hzuwgbe

主冢不二、植物组(友情向),偶尔会有真幸掉落

【冢不二】

论坛体

 

1L:

你们都看了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吗?有喜欢小腿的吗?大家出来聊聊

 

2L:

看了看了,小腿真的是超级可爱啊,会撒娇会卖萌,嘴还特甜

 

3L:

对啊!虽然长的和大腿一样,可是性格完全相反

 

4L:

楼上是想吐槽大腿高冷面瘫吗

 

5L:

和小伙伴出发找食材的时候,还会扯着大腿的衣领对着大腿撒娇,说“不想离开父亲”那泪眼汪汪的啊!真的是暴击

 

6L:

话说大腿不会板着脸推开小腿,然后一脸严肃的说:“太大意了吗”

 

7L:

哈哈哈,这种行为的确很符合腿的人设。不过手冢一直这么面瘫,突然换了一个迷你版的表情这么丰富,感觉好搞笑啊

 

8L:

还别说,手冢就是这样做的。看到这里的时候我都要怀疑小腿是不是亲生的了。

 

9L:

小腿好惨!

 

10L:

是亲生的才会这样做吧!虽然小腿是节目中年龄最小的孩子。可是真的很懂事了,出发之后还会照顾同行的女生。

 

11L:

看着他默默的提起小女生的菜篮时,真的觉得男友力爆棚

 

12L:

后面小腿不是因为拿了太多东西,走那条小路时重心不稳,摔了一跤吗?膝盖都出血了,也只是咬着嘴唇一言不发

 

13L:

小腿没有什么大碍吧!

 

14L:

没事没事儿,后面花絮说了,只是擦破了点皮

 

15L:

小腿找齐食材后去找正在做饭的手冢,很委屈的给他看了自己的伤。旁边随行的摄影助理还在不停的夸赞小腿,说他一路上怎么勇敢、怎么热心帮助其他小伙伴。但是手冢也只是说了一句“你很棒”就继续做饭去了。

 

16L:

手冢好冷淡啊!做他的儿子应该会跟辛苦吧!怜爱小腿一秒。

 

17L:

其实也没楼楼上说的那么惨啦!手冢做完手中这道菜后就把大厨这项工作拜托给了另外一个爸爸。他自己转身就去找工作人员要了医药箱,很细心的帮小腿处理好伤口。

当然这些都是在花絮里面……

 

18L:

现在的剪辑都这么过分的吗?不是楼上这样说,我都要对手冢粉转路了。

 

19L:

可能节目组是想给手冢设立一个严父形象吧!

 

20L:

但是这样很容易给手冢招黑啊!

 

21L:

手冢的粉丝已经去官网上留言了,节目组也正式向手冢道歉了。

 

22L:

别提剪辑了,还是继续说说小腿吧!不是会员连节目都看不了,忧伤😔

 

23L:

小腿真的是除了长相没一处地方和手冢相似hhh

 

24L:

吃饭的时候,小腿露出超级灿烂的笑容,使劲的拍着手冢的马屁,说什么爸爸做的菜真的超级好吃啊!色香味俱全的。然而手冢只是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丢下一句“芥末免谈”。

手冢说完这句话后。小腿整张脸都垮了下去,用筷子慢悠悠的戳着面前的米粒,半天没吃一口饭。

 

25L:

手冢真的好懂小腿啊!

 

26L:

小腿这么喜欢吃辣的吗?我粉了手冢这么多年也没看到他喜欢这种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啊!

 

27L:

hhh,所以才说小腿除了长的和手冢像以外,其它的没一处地方随手冢的。

 

28L:

后来,小腿抱着手冢的胳膊,在他怀里蹭了蹭,弱弱的说了一句“我想爸爸了”,听到这里,手冢叹了一口气。居然就这么轻易妥协了,抱起小腿,就去房里拿了一支芥末。当然后面有吩咐,只能挤一小点儿,就这样小腿也乐的不行。

 

29L:

其实手冢还是很疼小腿的吧!

 

30L:

楼上这不是废话吗?谁家爸爸不宠自己孩子。

 

31L:

手冢就是口嫌体正直。你没看到小腿出去找食材的时候,他还跑出去看了好几次吗?这种表面严厉,暗地温柔真的是不要太戳我。

 

32L:

你们难道没发现一个亮点吗?

 

33L:

小腿说他想爸爸了?手冢不是就在他身边吗?

 

34L:

早就发现了,小腿叫手冢是父亲。爸爸另有其人。

 

35L:

虽然现在医学这么发达,孩子有另外一个爸爸也很正常!但是你们都不好奇另外一个爸爸是谁吗?

 

36L:

好奇有什么用,反正也扒不出来,当时宣布手冢加盟《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时,粉丝都疯了。

 

37L:

楼楼上放弃吧,那几天开了好多贴,想要扒一扒手冢的秘密情人,最后一点儿结果也没有。

 

38L:

好吧!

 

39L:

手冢私生活真的很严谨,打职网这么多年,都没看见他闹出个什么绯闻,当时我还以为他一心寄情于网球,却没想到最后连娃都有了。

 

40L:

插个题外话,小腿真的超级喜欢小熊图案啊,书包上,床单上,还有睡衣上都是小熊。

 

41L:

这也很正常吧,小孩子喜欢这种东西不奇怪吧!

 

42L:

就是啊!

 

43L:

我以为这种年纪的小男孩都会喜欢特摄片之类的,我孩子就很喜欢奥特曼。

 

44L:

这是家长买的,小腿应该也没想这么多吧!

 

45L:

不不不,俩套睡衣摆一块儿小腿抱着那套小熊睡衣不肯松手。

 

46L:

睡觉前,小腿还一直缠着手冢帮他讲灵异故事。

 

47L:

那手冢讲了没?他对灵异故事这一块儿应该很苦恼吧!

 

48L:

当然没讲,手冢说小孩子不要听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49L:

听到这句话后,小腿板着个小脸,扯着被子在床上滚了一圈,把自己包裹成了一个茧。手冢也没再说什么,只是默默的帮小腿把被子扯平。最后,小腿越想越委屈,扑在床上,用枕头蒙着脑袋,故意和手冢赌气。

 

50L:

手冢对小腿应该也是没办法吧!毕竟小腿喜欢的这些东西他都挺苦手的,无论是吃辣还是讲故事

 

51L:

我粉手冢这么多年,还没见到他说过一大段一大段的句子,讲故事太为难他了吧

 

52L:

不管怎么说,小腿是手冢亲儿子,这样干脆拒绝也不太好吧!毕竟孩子还小。

 

53L:

你们是没看过节目吗?

 

54L:

没有

 

55L:

附议

 

56L:

鄙人很穷,没闲钱充会员,反正过两天也能看

 

57L:

哈哈,我看了。特意为了看手冢充的会员,他难得上一次综艺,还拖家带口的,当然得支持啊!

 

58L:

难怪,为了不让你们对手冢有误解,我就详细说一下,这样不算剧透吧

 

59L:

不算不算,现在听你们说了之后,我更想去看节目了。

 

60L:

我也是,想充个会员去看了,小腿真的好萌啊!

 

61L:

手冢发现不对劲后,小心翼翼的把小腿的身子板正。抹去他脸上的泪水。小腿还故意把脸别过去,不去看他。看到小腿这个动作,手冢居然笑了,他捧着小腿的脸,轻轻的在额头上印上一吻。小腿玩着自己的手指,撅着嘴“我想爸爸还有弟弟了,今天一点儿也不好玩,爸爸在家里才不会对我这么冷淡”

 

手冢把小腿搂的更紧了“国助,今天很抱歉,没有考虑到你的心情。我也很想他们。但是,我对灵异故事真的不了解,我说一点其它的故事给你听吧”小腿很乖巧的点了点头。

 

最后手冢把自己征战职网的故事讲给小腿听了。

 

知道你们看到这里又要叫了。

 

62L:

我去,居然连二胎都有了。

 

63L:

手冢还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当初我以为手冢要和网球共度余生的时候,他狠狠的给了我一耳刮子,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现在又不声不响的有了二胎,啧啧啧

 

64L:

原来小腿叫国助啊!

 

65L:

你们都小腿小腿的叫,我还以为他就叫手冢小腿呢( ̄┰ ̄*)

 

66L:

当然不是啦!谁会叫那么奇怪的名字,小腿是粉丝起的绰号,节目组官宣的时候也就是说的小腿

 

67L:

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大不了的事儿

 

68L:

什么啊!楼上不要这么大惊小怪的。

 

69L:

我好像也get到了楼楼上的点。

 

70L:

喜欢吃芥末,偏爱小熊图案,好喜欢讲灵异故事吓人。小伙伴们,这些线索指向性很强啊

 

71L:

这样一说,我好像也猜到了。特别是小腿的名字还这么有代表性。

 

72L:

做个大胆的假设,要是真成了,请叫我预言家。小腿其实是手冢国光和不二周助的孩子吧,你们看小腿的喜好完全和不二的一模一样,名字也是从他们两个当中各取一字。

 

73L:

楼上你就别号称预言家了吧!上面好几个人都猜出来了

 

74L:

我不信,不二周助和手冢国光能扯上什么关系。一个体育圈一个娱乐圈的,八竿子打不着。

那些应该都只是碰巧吧!

 

75L:

我也不信,都没看到他们两个有什么互动。要是他们真正一起了,我直播吃键盘,哼。

 

76L:

已截图

 

77L:

……

 

78L:

他们两个也不是没关系吧,我有翻一个他们公开的简历。两个人国中都是在青学就读,恰巧他们又同龄,怎么说也是同学关系啊

 

79L:

不二这几年行程那么忙,哪有时间生孩子啊!况且还是两个,反正我话搁这儿,如果真是不二我就啃键盘

 

80L:

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儿,六年前,不二全剧组不是去美国拍戏了吗?一去就是半年的,会不会就是那个时候.…

 

81L:

等一下,我去翻一下手冢的赛事表

 

82L:

怎么感觉越说越觉得这两人有猫腻儿

 

83L:

主要是小腿的性格和不二真的是太像了,要不然我们也不会才把焦点集中在不二身上。

 

84L:

哇哦!真的是一翻吓一跳,那年手冢刚好在美国参加美网公开赛,并且一个赛季都是待在那里的。

 

85L:

我觉得稳了

 

86L:

那二胎呢

 

87L:

有谁能解释一下

 

88L:

……

 

89L:

天啦,天啦!我觉得我要疯了

 

90L:

楼上是跑错地方了吧!我们这里不是医院。

 

91L:

不是不是,我就是太激动了,需要好好平复一下心情。

 

92L:

我们这里是八卦贴和安利贴,真不是医院

 

93L:

你们不知道《爸爸去哪儿》第三期开始录制了吗?地点就在我们那儿,这一期邀请了孩子的另一个监护人一同录制,你们猜我看到谁和手冢在一起了吧!是不二啊

 

94L:

真的假的,我读书少,楼上不要骗我

 

95L:

你不会是看到我们刚好在扒不二,你就说是他吧

 

96L:

当然不是,我这儿还有路透图

 

97L:

啊啊啊啊啊啊啊

 

9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9L;

我觉得我现在要去楼下跑几圈才能冷静下来。

 

100L:

去吧!我室友已经在跑了。

 

101L:

不二怀里抱的那个孩子就是二胎吗?看上去好可爱啊!

 

102L:

对啊!小小的一团,还有那圆圆的包子脸,好想捏啊!眼睛和不二是一个颜色的呢

 

103L:

长的也和不二一个样啊

 

104L:

你们冢不二夫夫还真是会生,大的像手冢,小的像不二。小的不会性格和手冢一个样吧,有点慌。

 

105L:

性格像手冢怎么不好了,正直、认真、坚持、全力以赴。这些难道不是优点吗

 

106L:

不是啦!还是觉得小孩子活泼点比较好

 

107L:

都别争了,快来加入冢不二夫夫官方群,一起为他们家打call吧. 群号:110110110

 

108L:

好的,加进去了。

 

109L:

我也加了,管理员快点同意啊

 

110L:

我突然想起来一个事儿,75L要吃键盘的那位同学你还好吗?

 

111L:

对啊!图都有截了,可不能赖账啊

 

112L:

吃键盘吃键盘

 

113L:

都别说了,我是75L,我去买键盘了

 

114L:

现在官博上也@了不二,不二明确的表示他将带着小小腿友情参加一期节目,真的是超期待啊

 

115L:

我还是不懂,不二二胎到底是什么时候生的。

 

 

Fin,

 

小彩蛋:

记者:为什么选择参加这个节目

手冢:不二说的

记者:为什么不带两个孩子一起参加呢

手冢:不二说要是两个一起来,国助会没人照顾

记者:看了节目感觉手冢是个很细心的父亲呢

手冢:没办法,不二交代过一定要好好看管国助,不能让他受到一点委屈

记者:真看不出来,手冢还是个“夫”管严呢

手冢:因为不二说的都是正确的。

 

Ps:下一期就是一家四口上节目啦!不过还是论坛格式。

评论(31)

热度(74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