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uwgbe

主冢不二、植物组(友情向),偶尔会有真幸掉落

【冢不二】非诚勿扰 28

“越前龙马”手冢极力忍耐着自己不要在不二面前发火,但这点威慑力对越前来说并没有一点作用,反而变本加厉了。

 

“你不记得了没关系,未来的路还有很长,我可以把我们的过往一件件的说给你听”越前一脸真诚加痛心的模样,搞得其他人真的以为确有其事。

 

这种话不二自然是不信的,和手冢相处这么久,他很清楚自己对手冢的心意,别说现在他的身心都在手冢身上,就算放在没失忆之前,他肯定也是对手冢有好感的。此时此刻不二眯着眼右手托着下巴,上下打量着这位叫越前的学弟。勇气可嘉嘛!敢这么公开和手冢叫板,真是少见啊,不然配合他一下好了。想到此,不二的笑容更深了。

 

菊丸看到越前的举动,也想在旁边添油加醋,顺便看着手冢吃瘪“不二子,你们的确是情侣关系,我们之前可是同桌,你把这些事情都告诉我了的”

 

越前偷偷的给菊丸竖起了一个拇指,有了菊丸前辈的助攻,不二前辈应该会相信吧!

 

不二眨眨眼睛,仿佛信以为真,故意和手冢拉开距离,连手一下子也不知道如何摆放,他歪着脑袋,皱了皱眉,有些为难的说“可是,我已经被手冢标记了”

 

越前看到不二一副煞有其事的样子,心底露出一丝得逞的笑容,他对着手冢挑衅“如果是不二前辈的话,被标记也没关系。”

 

手冢把不二的一切动作都收在眼底,和不二相处这么久,他的那点小心思自己一眼就能看穿。作为不二的好伴侣,这时候就应该打蛇上棍,好好配合不二演完这出戏才是。手冢咳了一声板着脸“并非是我想夺他人所好,只是这种必须得遵从不二的意愿”

 

越前愣了愣睁大眼睛。不敢相信这句话是从手冢嘴里说出来的,他不是应该是用他那特殊的能力冻死自己,一脸严肃的说给我跑一百圈吗?

 

“我很喜欢越前君哦!越前君很可爱呐”不二笑眯眯的看向越前“标记这种事情去医院做个简单的手术就行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我相信手冢也会同意的”

 

“恩”手冢用食指扶了一下眼镜“我尊重不二的决定,既然你们是真心喜欢,那么为了让不二开心,我也只好割爱了”

 

话都说到了这个份上,越前打了个寒颤急忙否认“别别别”他只是开个玩笑,没有要跟部长抢人的意思。青学双壁果然不是盖的,这样一唱一和,他真的招架不住,不二学长这个腹黑还是让手冢部长来吧!

 

越前道“我觉得我还是个孩子,手冢部长肯定比我更能照顾好不二学长,祝二老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这就完了”菊丸待在一旁,不明白怎么越前一下子就投降了,这出戏他还没看够呢!

 

手冢原本是想事后罚越前和菊丸围着小区的花园跑一百圈的,可是听到了越前最后一句话,觉得这小屁孩也不是一无是处嘛,决定先放过他。

 

不同于手冢的得意,不二可是满头黑线,他默默的把这笔账记在了心底。事后,越前多次误食乾汁和芥末,这又是另一场事故了。

 

青学的大家考虑到明天一早还要上班,并没有待多久就走了。临别前,菊丸抱着不二泪眼汪汪“不二,你一定要把菊丸大爷想起来啊!”

 

“好了,现在已经很晚了,再待下去会影响到他们休息的”大石直接把菊丸拖了出去。

 

在不二眼里,菊丸还是和他第一次见面,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对这个像天真活泼的男孩产生好感,看样子他的家人应该把他保护的很好吧,才能养成这样的习性。不二看着菊丸和大石的互动暗自思忖。

 

最后,不二拿出手机和菊丸交换了号码,约定好下一次一起出来玩,菊丸这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不二,你之前说越前很可爱?”待吃饭、洗漱完后。手冢迫不及待的把不二拉倒卧室,按在床上,整个身子都覆在不二的身上。

 

“我就是想逗逗他”不二偏过头用手抵着手冢的胸膛,这样的姿势太危险了,必须要推开,不然会被吃掉的。

 

不二的动作在手冢眼里不过是欲擒故纵,他刻意把头埋在不二的脖颈间,深深的吸了口气“你就有,你还说你要去做摘除手术”说到这里,手冢用舌头舔吻了一下不二的腺体。

 

“我这不是开玩笑嘛,再讲,你也说了要把我推给越前啊”不二即使全身颤栗、酥麻,在嘴上也丝毫不肯服输。

 

“我的错”手冢轻笑了一笑“这辈子,你只能是我的”紧接着手冢就用他的行动力来表明了自己的决心。

 

不二还想说点什么,却只能发出“嗯,呜”之类的声音了。

 

卧室里春光旖旎...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几天,虽然两个人的作息时间完全不同,这也并不妨碍他们共同生活。清晨手冢醒来后,会抱着不二在床上赖上几分钟,仔细端详他的睡颜后,才出门晨跑。考虑到不二晚上总是太累,手冢也从来舍不得叫醒他,只是在出门的时候,轻轻地在他唇上印上一吻,留张便条告诉他早餐在微波炉里。 

到了中午,不二会去和幸村、白石聚餐,下午不是去白石的剧组瞎转悠就是和幸村外出采风。

而晚上,不二和手冢都会很默契的在事务所碰面,一起去超市采购晚上所需要的食材,不二虽然不会料理,但奈不住手冢是个大厨,总能变着花样讨不二的胃开心。不二有时也会刻意捣蛋,在手冢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情况下,把原本色泽醇厚的日式料理变成cajun大餐。

 日子就这样平淡幸福的走了下去,若不是现在客厅里裕太和手冢对峙,不二都几乎忘了他其实最初的目的只是来日本毕业旅行、看望老友。

评论(6)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