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uwgbe

主冢不二、植物组(友情向),偶尔会有真幸掉落

【冢不二】非诚勿扰 30

手冢拿着勺子的手有些顿了一下,他直视裕太,目光却不容置疑“不打扰,周助是我的omega,住在我这里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开玩笑,裕太这家伙本来就对自己印象不好,好不容易把不二骗进来,要是他吹吹耳边风,人跑了,自己该找谁说理去。

 “你们还没有结婚,这样住在一起真羞”裕太翻了个白眼转过头,又有些期待的看着不二“老哥,你会和我出去的对吧” 

“我…”不二夹在中间左右为难,他是很想和弟弟住没错啦!可是手冢…唉!这都是些什么事。作为哥哥,他自小就特别爱护这个弟弟,此情此景,也不想拒绝他。不二硬着头皮“我当然会和你一起出去住” 

虽然知道不二是个十足的弟控,可听到这样的话手冢心中还是免不了一阵失落,他缓了缓开口道“这样吧,裕太君。住在酒店既不安全也不方便,你就住我这儿,反正目前也只有我和周助住”手冢不想不二离开,选取了一个折中的方式。

 “谢谢手冢前辈,但是我不要,住在别人的家里我不习惯。老哥我们先走吧,我还要收拾行李”裕太有着着急的把不二往门口拉。

 果然还是要走吗?手冢垂下眼眸。 

“裕太,别心急嘛”不二拍怕裕太的手背“我觉得你未来‘嫂子的提议不错,你就住在这儿好了”

 听到不二的话,手冢一扫之前的阴霾,看向不二的目光也变得十分柔和,至于称呼什么的,那都不重要。他走上前捏了捏不二的手心,道“裕太,我之前收藏了不少××动漫的手办、模型,不知道有没有你感兴趣的,可以去我书房看看,有喜欢的直接送给你” 

“住在这里,老哥我还可以陪你打游戏哦!怎么样,要不要考虑考虑”

 “你有什么想吃的也可以告诉我,我也会为你准备的,蓝莓派每天都会有”

 夫夫俩一唱一和,裕太明显有些心动了。他立在原地,仔细的思考要不要为了手办和美食,先屈服一下,只是一下下。

 手冢直接把裕太的行李搬到了客房,不二也紧随其后把裕太塞进书房,完全没给裕太拒绝的机会。 裕太就这样不清不楚的暂住在了这儿。 

经过几个小时的相处,手冢也渐渐摸清了裕太的脾性,虽然看上去傲娇、冲动,闹急了还会像个小豹子一样龇牙舞爪,但性格并不坏,最多就是兄控了点。

 为了能让自己好过一点,也为了能让小叔子在这里住的尽兴。手冢在晚餐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不仅照顾到了不二的胃口,也做了不少裕太喜欢的菜肴,想着,裕太总能看在这些美食的份上,少来挑拨自己和不二的关系吧,但万万没想到… 

“老哥,待会儿你是和我一起睡吧”裕太在餐桌上漫不经心的问了这样一句。

 手冢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拿着筷子的手顿了顿,他把视线慢慢的转向不二。

 只见不二笑咪咪的点点头,殷切的给裕太夹这夹那的,全然无视掉旁边某个一直紧盯着自己的目光“当然,难道裕太是不想和我一起睡吗”不二心中暗暗的想,幸亏裕太来了,不然自己的老腰啊可禁不起手冢选手的折腾,天天晚上胡闹,迟早要落得个肾亏的毛病。 

“我才不想和你睡,这不是没办法的事吗”裕太用手搓了搓自己的胳膊“呃老哥,你有没有觉得很冷啊” 

“没有哦”不二的笑容更加深了。 

饭后,趁着裕太去洗浴的时间,手冢把不二拖到了主卧,关上门,双手撑在不二头的两侧,把他禁锢在门和自己之间。 

不二偏过头,在手冢手臂上煽情的一吻,蓝色的双眸特意带了点诱惑的味道,手指也不停歇,在手冢坚实有力的胸膛上划着圈圈。 手冢倒吸一口气,把不二的双手抬起压在门上,唇也毫不留情的覆盖了上去,另一只手也丝毫没有空闲的伸进了不二的里衣,抚摸他细腻的肌肤,玩弄他胸前的小红点。

渐渐的,两人的气息都有了一些变化,手冢干脆打横抱起不二,把他放在床上,用自己的膝盖分开不二的双腿。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人心动、沉醉。 就在这时,一声极具嘹亮的嗓门破坏了这美好的气氛

“老哥,我洗完了” 不二重重的推开了手冢,手冢倒在床的另一侧,两人瞬间从情欲的世界里脱离了出来。 

手冢有些懊恼的揉了一下脑袋。该死,居然忘记屋里还有一个人。他转过头赶紧察看不二的情况,却正好对上了他偷笑的神情。手冢一愣,很快的便反应了过来,真是太大意了,不二这是故意的。手冢有些咬牙切齿的道“不-二” 

不二眨眨眼,一脸无辜。 手冢知道这一切都是表象,恋人虽然看上去纯洁的像天使一样,可是骨子里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大魔王“这笔账我先给你记着” 

“你那里不要紧吗”不二双手扶住脸,撑在床上,用眼神示意手冢裤子那里支起的小帐篷。

 手冢扯过不二的一只手,把他按在裤子上面,喘着粗气“用手帮我” 隔着裤子都能感受到手冢那里的东西又大又烫,想到某个画面,不二的脸瞬间红透了,他赶紧挣开手冢,跑了出去。

 而留在原地的手冢反应过来后,看着自己尚未偃旗息鼓的某物,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然后无奈的笑了。能有什么办法,自己宠出来的自己就要受呗。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