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uwgbe

主冢不二、植物组(友情向),偶尔会有真幸掉落

【穆卓】回来想找前男友复合,却发现他有未婚夫了怎么办

论坛体向

ABO向  不喜勿进

OOC有 小学生文笔有

私设:O过了25岁还没有绑定对象,就要被系统强制匹配

楼主:

是这样的,今天我去医院复查,结果在医院等待室偶遇到了前男友。本来这应该是件很开心的事情,我这次我回来也就是特意为了和他复合而来,我上前和他打招呼,没想到他眼神躲躲闪闪,刚说了没几句,一个手缠绷带,满嘴骚气的APLHA就拦在了我们中间,前男友居然给我介绍说这是他的未婚夫。

2L:

先占个前排,好一出三角大戏

3L:

所以,楼主想表达什么呢,既然都分手了,就不要纠缠了好吗

4L:

同意楼上,一个合格的前任最好就像死了一样

5L:

喂喂喂!前面的,火气不要这么大好吗?楼主也没说要介入他们两啊

6L:

怜爱楼主一秒,所以楼主早干嘛去了呢

7L:

嘿嘿,楼主你也说了,只是未婚夫还没有正式登记,支持你把你的前任小男友抢回来

楼主:

我就称前男友为z吧!回六楼的话,前些年,我一直在德国打职业赛,期间一直想回国和Z好好聊聊,但碍于赛事,一直空不出时间。我也想过放弃一些比赛腾出时间,但是我了解z,如果我真的这么做了,z肯定连和我见面都不愿意。好不容易熬到了休假,我马上飞回国内,却得知他去非洲拍摄野生动物去了,就这样,拖到了现在

9L:

Emmmmmmmm

10L:

听楼主的语气,你还是很爱你前男友的,既然这样,当初为什么要分手呢

11L:

是啊!既然这么舍不得,分手干嘛,现在发这个帖子是想我们来安慰你吗

12L:

z和他的未婚夫都去医院了,说不定是好事将近了,建议楼主别去打扰他们了

13L:

加一,虽然同情楼主,但是都分手了,人家都有新欢了,还是相忘于江湖吧

14L:

话说,他们去医院真的是......

楼主:

他们是在婚前检测匹配度

16L:

结果呢,匹配度是多少,楼主知道吗

17L:

我也有点儿好奇

18L:

当时那个情况,楼主应该不好意思看吧

19L:

我国规定,匹配度要在百分之六十以上才能结为伴侣,他们最起码也高于这个数值吧

楼主:

当时不经意扫了一眼,他们的匹配度是百分之八十一

21L:

完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楼主心碎的声音

22L:

要我说,既然忘不了,为什么当初要分手

23L:

是的,结果现在追悔莫及

楼主:

分手是单方面的,我甚至都没来得及当面和z沟通,看到他短信的时候已经是一周后的事情了,我当时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立马回拨过去,却一直没有人接电话。都怪我当时醉心于比赛,忽略了他的感受。

25L:

唉,所以啊,还是不要异地恋的好

26L:

多少异地恋都是这样无疾而终的

27L: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28L:

怎么就来不及了呢?人家还没有结婚,楼主你有没有想过z可能是包办婚姻,这样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29L:

赞同楼上,你也说了那个alpha满嘴骚气,万一他是个不正经的人,婚后对z不好,家暴、出轨,你就愿意看着z跳入火坑吗

30L:

楼上,你是不是想的有点多

31L:

不至于吧?听楼主说他打职业赛应该是个很优秀的人,可见z的眼光是很高的,未婚夫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

楼主:

对不起,让大家对他有了误解,我说这些话是带了我的个人偏见,他的未婚夫其实是个很优秀的人,短短的相处也能察觉到他对Z的贴心

33L:

岔开这个话题吧

34L:

别在未婚夫身上纠结了,省得又在楼主身上插刀子

35L:

楼主,说一说你和Z的故事吧

36L:

对啊!

37L:

我们吧里的人都是很好的听众,说出来,说不定心情也会舒坦一点

38L:

其实你们这群人就是想听故事吧!别说的这么冠冕堂皇

39L:

说的好像你不想听一样

楼主:

我和Z是同一所高中的,我们两个被誉为学校社团的双壁。Z是个天才,各种意义上的,我平时话比较少,学长学弟都觉得我很严肃,不愿意和我走得太近,只有Z除外,我们经常会约在一起打球、钓鱼、去图书馆。高二的时候,我分化成立alpha,分化后的第二天,我就向Z坦白了,并明确的说出了想要和他交往的想法,无论他分化成什么

41L:

看不出来,楼主还是个直球A

42L:

楼上别打岔

楼主:

当时Z没有明确的给我答复,他说希望我能和一个O组建成幸福的家庭。虽然我不介意他分化成什么,但听完这句话后,我还是必不可免的存了私心,希望他能成O,这样我就有名正言顺的理由去追求他了。当时,我一心觉得Z会分化成A,他虽然长的小小的、软软的,眼睛也特别好看,说话也特别温柔,可他认真起来却是让不少A也心存忌惮。

44L:

我为什么感觉莫名被塞了狗粮

45L:

我也觉得

46L:

想想楼主现在的境遇,我心态平衡了

楼主:

17岁的时候,他分化成了O,我当时真心觉得上天对我如此厚待,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我自认为我们两个感情不错。我平时话比较少,所幸有Z陪在我身边,他是一个很能懂我的人,往往我们不需要多说什么,就能明白对方的想法,在他身边我总是很放松。

高三那年我参加了一场网球比赛,为了让学校赢得胜利,我违背了Z的意愿,带伤上场,结果比赛输了,我的左手也基本报废。当时Z很生气,我甚至不敢去看他的眼睛。后来,我去德国治疗手伤,意外的被职业教练看中。但是我隐瞒了,一是我必须带领我的队员拿到全国大赛的冠军,二是我还没想好怎么和Z说,我对我们的感情很坚定,也不认为距离会分开我们。这件事就一直拖着,后来我们一起去U17参加了集训,集训中途,我受到前队长的指引,决心去完成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就这样我开始了和Z的异地恋

48L:

楼主说了这么多,也不是个高冷的人啊

49L:

你们不懂,说到自己喜欢的肯定就不自觉多说了

楼主:

抱歉

51L:

楼主,你这么实诚的吗

52L:

看了这么多,其实我有点心疼Z呃,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53L:

我也

54L:

楼主一心只想完成自己的目标,全然不顾Z的想法,真的很大男子主义

55L:

就是,比赛的时候看到Z为你心疼,你就真的很舒服吗?为了自己的球队固然没错,但也要多多顾及Z吧!你受伤了,Z肯定比你更难过啊

56L:

真的很难想象Z一个人是怎么度过这漫漫的长夜的,特别是某个特殊时期

57L:

稍微有点儿明白Z为什么要和楼主分手了

58L:

做什么事情都不和Z沟通,久而久之,矛盾肯定会激发啊

59L:

为了梦想远赴他乡,我很佩服楼主的勇气,但是你去之前能不能考虑考虑Z呢?和他聊聊,问问他的想法

60L:

这楼的走向是不是有点偏了

61L:

这不应该是大家安慰楼主吗?怎么一下子全部成讨伐了

楼主:

看了大家的意见,我会好好反思的,谢谢

63L:

楼主,你也别放在心上

64L:

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楼主也不要纠结于过去

65L:

那楼主你还会参加前任的婚礼吗

66L:

楼上是不是傻,肯定不会参加啊!这样去多尴尬

67L:

我也觉得最好别去

68L:

楼主去了会不会让未婚夫产生危机感,还有这真的不是抢婚吗

69L:

去参加个婚礼怎么了,参加了才能代表真正放下了啊

楼主:

如果Z真的邀请我,我肯定会出席的,虽然在他身侧的那个人不是我,但我还是不想错过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

71L:

我都能想象到楼主那天泪洒现场的景象了

72L:

楼主别哭,错过了一个,还有千千万万个O在等你,没必要在一棵歪脖子树下吊死

73L:

要不楼主你看看我吧!本人O,无不良嗜好,标准的贤妻良母一枚

74L:

啧啧啧,楼上可要点脸吧!

75L:

楼主看我这里,本人风华正茂,在线征婚,你要觉得可以,咱们当天就可以面基

76L:

你们一个两个的怎么回事,连楼主面都没见过,就这么急着把自己推销出去

77L:

听楼主语气,他是个运动员,据我所了解到的,运动员一般都不赖,最起码身高和身体素质是保证了的。而且楼主还是个痴情种,肯定人品也不差,木是木了点,但好好调教绝对是人间极品,我怎么能错过了(坏笑)

78L:

同意

79L:

你们别忘了,楼主可是一心想和前男友复合

80L:

都说了是前男友,过去的就过去了(滑稽)

81L:

楼主怎么半天都没说话了

82L:

楼主你不会是被我们给吓着了吧

83L:

楼主,我就是开个玩笑,你不要在意哈

84L:

我也是,楼主,你别不说话

85L:

楼主,你回来啊

86L:

楼主

87L:

唉,都散了吧!没好戏看了

88L:

散了散了

89L:

这都几天了,楼主还没说话,不会真的被我们吓着了吧

90L:

我本来还想趁楼主在的时候好好给他支个招,把小男友骗回来的

91L:

不是说散了的吗?怎么你们还在这儿

92L:

我想蹲个后续,嘿嘿

93L:

我也想

94L:

有什么好蹲的,不就是前任和未婚夫和和睦睦,楼主一个人暗自伤神吗

95L:

总觉得没那么简单

96L:

就是,一般这种帖子的后续就是

97L: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98L:

楼上手速这么快的吗?我都没来得及打完

99L;

这应该不大可能吧

楼主:

咳,楼上那几位,谢谢你们的厚爱,不过我们是不可能的

101L:

楼主还真是直男

102L:

啊啊啊啊啊啊,楼主你终于出现了

楼主:

抱歉,这几天我接到了绷带君的电话,我们见了个面,详谈后现在内心有点复杂

104L:

是来自未婚夫的挑衅吗

105L:

未婚夫:我这里有一百万,拿着这钱离Z远一点

106L:

哈哈哈哈,未婚夫是不是走错片场了

107L:

不,应该说是角色定位错了

108L:

现场是不是火药味十足

109L:

楼主,你们有没有为爱大打出手

楼主:

没有

111L:

那你们见面是干嘛,难不成是喝杯咖啡,友好互问,岁月静好

112L:

有点儿好奇你们见面说了什么

113L:

加1

114L:

加10086

楼主:

抱歉,现在我要去求证一些事情,这个帖子我会向管理员申请删掉的,谢谢大家这些天为我提的意见

116L:

楼主,别删帖啊

117L:

有什么事情你还可以找我们商量啊

118L:

找你们商量?你们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此贴已删)

Fin、

这篇论坛体会从三个人的视角展开,这是穆司阳篇,还有很多没有解开的疑问会从两外两篇中解答。第一次这样写,希望不会太无聊

另外,未婚夫的原型是喜来喜......

评论(5)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