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uwgbe

主冢不二、植物组(友情向),偶尔会有真幸掉落

【穆卓】这年头单身狗都这么没人权的吗

论坛体向  ABO向

私设有   小学生文笔重度OOC

前文走合集

 

楼主:

这年头作为一个单身狗实在是太难了,不仅要配合朋友演戏,充当他的挡箭牌。还要为他的恋情四处奔走,最后被秀一脸,我真的是身心俱疲.....

 

2L:

哈哈哈哈,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楼主的怨念

 

3L:

要想不被虐,就赶紧去找一个啊

 

4L:

要是找一个这么容易的话,楼主也不会在这里发闹骚啊

 

5L:

所以楼主为什么要当别人的挡箭牌呢

 

6L:

对啊,这不是明摆的想被秀吗

 

7L:

楼主,说出你的故事

 

8L:

是这样子的,我朋友Z作为一个大写的O,马上就要到25岁了,可是还没有一个绑定的A,按照我国的法律,这样是会被强制匹配对象的。所以我很不幸的被他找到了,我们商量着来一个假结婚,先应付过去再说

 

9L:

这不是好事么,楼主你单身,刚好给你送来了一个O

 

10L:

对啊,不要白不要

 

11L:

所以,这个Z是有喜欢的人,不敢告白,然后拉你下水

 

12L:

难不成这个O又丑又暴力,楼主你觉得你无福消受,把他推给别人,被秀了一脸后,又开始后悔

 

楼主:

回12楼,不不不,我朋友长得可好看了。小小的、又白又软,特别是那双琥珀色的眼睛灵气十足,虽然吧气质不像一个O,但颜值和修养真的是无可挑剔

 

14L:

楼主,你傻吗,放着这样一个O不撩,怕不是脑子进水了

 

15L:

放着让我来,这个Z我可以

 

16L:

楼主你是不是喜欢人家不自知

 

17L:

我觉得Z有可能喜欢楼主,怕不是楼主太迟钝了

 

18L:

所以这是一个双向暗恋,但A太迟钝了的故事

 

19L:

有可能,要不然z为什么非要拉着楼主假结婚

 

20L:

对啊对啊,拉着楼主当挡箭牌,这分明就是想刺激楼主,让楼主吃醋

 

21L:

楼主,你的反射弧也太长了吧

 

楼主:

这都哪跟哪,你们完全跑偏了,Z怎么可能喜欢我

 

23L:

看吧,楼主还否认

 

24L:

典型的偶像剧套路,他怎么可能喜欢我,我把他当兄弟,难不成他想睡我

 

25L:

据我看言情小说多年的经验,这事没那么简单

 

楼主:

这样说吧!我和z就是我想当他爸爸,他想当我爹的关系。而且,他绝对不可能喜欢我,我也一心钟情于我的加百列,除此之外,我是不会对任何人动心的

 

27L:

加百列,什么东西

 

28L:

不知道,可能是楼主包养的小情人吧

 

29L:

这么刺激的吗?和朋友假结婚还在外面玩包养

 

30L:

城里人真会玩儿

 

楼主:

虽然说加百列是我的小情人没错啦,可是它是我养的心爱的虫子

 

32L:

从协议婚约到包、养、情/妇再到人/兽大战?

 

33L:

口味还真是越来越重了

 

34L:

大家先别打岔,我问个问题。楼主你为什么那么笃定Z不会喜欢你

 

楼主:

还不是因为他放不下他的前男友?我都不知道看到了多少次,他偷偷的把男盆友的相片夹在一个本子里,还用心的贴好。

 

36L:

哈哈,所以楼主你还真的只是一个挡箭牌

 

37L:

你朋友这么放不下的话,为什么不直接找他前任复合呢

 

38L:

难不成是z的前任要求分的手,z碍于面子就算再喜欢也不会主动拉下脸求复合

 

楼主: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啦,只是前两年,Z有段时间特别失魂落魄,在我们另外一个室友B的逼问下,才知道他和他男朋友分手了。而且据B说,还是Z主动提出来的,但是具体原因我们也不是很清楚

 

 

40L:

楼主,我要是你,就抛弃那个什么加百列,好好抚慰Z那颗受伤的心灵

 

41L:

是男人你就上

 

42L:

是男人你就上

 

楼主:

各位大哥大姐、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就饶了小的我吧!做Z的伴侣,我胆子还没那么大,他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大魔王,笑着笑着就能把你卖了,你还傻呵呵的沉浸在他的笑容中,替他数钱的那种。而且他的味觉更加可怕,你看到过有人面不改色的吃下朝天椒和芥末的吗?他就能

 

44L:

我怎么觉得Z有点可爱呢

 

45L:

腹黑大魔王,我可。求Z小哥哥正面上我

 

46L:

我也可

 

楼主:

我还没说完呢?Z对他的前任是真的余情未了,他的前任是一个运动员,职业的那种。在分手之后,Z还偷偷攒钱,去看他现场比赛。虽然Z每次去都会说,是采风去了,可我就是知道他在骗人(至于原因,别问)

 

48L:

好吧,我就想问

 

49L:

我也是

 

50L:

楼主你不说大家还没注意,你特意提醒之后,搞得我们都想知道你怎么看出来Z去了现场

 

51L:

楼主你说你是不是跟踪人家了

 

52L:

哦...难怪楼主你不肯说,原来是个偷窥狂

 

楼主:

才不是,之前不是有说过,Z把前任的照片都夹在了一个本子里了,然后有一天我不小心看到了,我保证真的是不小心看到的。

 

54L:

好了楼主,我们大家都知道你是“不小心”看到的

 

楼主:

不得不说除了网球以外,Z在摄影方面也是个天才。大家都知道,作品最能反映出一个人的情绪,那些照片虽然看得出来位置很偏,但前任的镜头每张都抓拍的很好,不带着敬畏和爱意之心是绝对拍不出来的。Z还在空白处对前任的每场球赛都进行了点评,字虽少,却一语中的,Z不去网球杂志当主编太可惜了

 

56L:

这么深情,Z怎么就提出分手了

 

57L:

不清楚,成年人的感情世界太复杂,我还是个孩子,看不懂

 

58L:

肯定是哪些原因触碰到了Z的底线吧

 

59L:

家暴?出轨?

 

60L:

应该不是,如果是这些原因,Z肯定不会抱着这份感情不松手

 

楼主:

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62L:

Z什么都不告诉楼主,莫不是塑料兄弟情

 

63L:

是兄弟就要什么都说吗,谁还没个小秘密了

 

64L:

就是,而且这种事情怎么好讲

 

楼主:

对了,我前两天和Z检测匹配度时碰见他前男友了

 

 

66L:

这么刺激的吗

 

67L:

求Z和前任的反应

 

68L:

应该是一脸尴尬吧

 

69L:

哈哈,Z有没有特别留恋,却又只能把眼底的爱意压在心底

 

楼主:

当时没顾着看Z的表情,倒是前男友的脸色值得玩味,像调色板一样,又青又紫的。Z介绍我们两个的关系时,我感觉他都要把我给吃了,还好我心态够强,还壮着胆子刻意对Z动手动脚的

 

71L:

楼主,你这可就不仗义了

 

72L:

我要是楼主估计比他做的还过份

 

73L:

当场来一个法式热吻吗

 

74L:

如果这样做了,Z的前男友可能会当场解决掉楼主吧

 

楼主:

先别说Z的前男友,单说Z,如果我真的吃了熊心豹子胆吻了他,我可能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吧

 

76L:

哈哈,楼主,你还真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77L:

因为明天要下雨吗

 

78L:

楼主,听我一句劝,要是你真不喜欢Z,而且他们两个对旧恋情这么放不下,你不如帮你的朋友一把

 

79L:

楼上威武,一看就是做正事的人,你再看看你们

 

楼主:

怎么帮

 

81L:

你可以先把Z的前男友约出来,探探他的口气,要是他对Z念念不忘,就给他们创造一个单独相处的机会,让他们两个好好谈谈,把心结解开

 

82L:

一个A一个O这样独处一室,而且他们还是这样的关系,真的不会擦枪走火吗

 

83L:

楼上别闹

 

84L:

管他会不会擦枪走火,只要结局是好的又有什么要紧

 

85L:

楼主,我觉得你可以先让前男友吃吃醋,考察一下他对你朋友的爱意到底有多深。你满意(玩够)之后,再表明你们只是协议关系

 

楼主:

可以,这个意见采纳了!而且我刚刚通过我另外一个朋友B找到了Z前男友的电话,现在已经发出去了

 

87L:

楼主这行动力还真是杠杠的

 

楼主:

那是,Ecstasy

 

89L:

楼主现在应该去见前男友了吧

 

90L:

我觉得是的,都过了这么久了

 

91L:

楼主可不可以用文字直播给我们看,要是遇到什么冷场的话题,我们也可以出主意啊

 

92L:

对啊,楼主,毕竟这件事情我们都有参与,大家也都很想知道结果

 

93L:

实在不行,楼主你也可以用语音啊!我们还能听听两个小哥哥的声音呢

 

94L:

楼主应该不太方便

 

95L:

聊这么重要的事情,还拿出手机,这样似乎也不太礼貌

 

96L:

大家都暂且收一收你们的那份好奇心吧!等楼主忙完后他会告诉我们的

 

97L:

好吧(乖巧等楼主回来)

 

98L:

我瓜子、可乐、板凳都准备好了

 

99L;

楼上你还真当自己是来听故事的吗

 

100L:

不,我是来听自己有参与度的故事

 

楼主:

我回来了

 

102L:

啊!楼主你终于来了

 

103L:

谈的怎么样了

 

104L:

楼主,你人还好吧!前男友应该没有动手打你吧

 

105L:

只要楼主不太嘚瑟,应该不会

 

楼主:

大家放心,我还好

 

107L:

所以呢

108L:

你们见面都聊了些什么

 

楼主:

我真不知道Z怎么就看中了那个人,除了人高一点,网球打的好一点以外,在我眼里简直就一无是处

 

110L:

楼主你就不懂了,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111L:

来自单身狗的愤怒

 

楼主:

我刚到约好的地方,他就已经到了。还没等我落座,他就祝我和Z白头到老,希望我能好好善待Z。好巧不巧,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正好看见了他左手紧抓裤子,极力压抑着自己的情绪。我当然也如他所愿,把我和Z之间的点点滴滴都说了出来。期间,他一直低着头,眼睛颤抖,悲伤的情绪也从周遭漫出。说到我们婚期的时候(当然这是我随口瞎编的),前男友的身子都要立不住了,我在想要不是他身后有个支撑的靠背,他那单薄的身子随时都会倒下去,这样的他,我还真是不忍心看到,一时之间我都按捺不住的有想要拍拍他的肩宽慰他的心思了

 

113L:

楼主,这样的文风不适合你

 

114L:

前男友好可怜啊

 

115L:

他肯定很伤心吧!听着情敌在自己面前炫耀,却什么也不能做,这种无力感,我真的好想给前男友一个抱抱

 

楼主:

呵呵,起初我也是这么想,就一下心软告诉了他,我们是假结婚的事情。还顺带把Z笔记本的事情说了出来。没想到,他的情绪一瞬间就发生了变化,我似乎还看到了木头开花的场面。他结了账匆匆的就离开了。

 

117L:

是去找Z了吗

 

118L:

肯定是啊,既然知道了Z还爱着自己,当然要抓住这最后的机会

 

119L:

就喜欢前男友的果断

 

120L:

这下他们应该能破镜重圆了吧

 

121L:

肯定的啊!Z的年纪摆在那儿了,要是还不能在一起,就真的得和楼主结婚了

 

楼主:

和我结婚怎么了,哼,我比Z差在哪儿了。我还真看不出来前男友居然还是个心机婊,气死我了

 

123L:

哈哈,怎么了

 

124L:

他们在一起不是好事吗

 

楼主:

就在刚刚,我接到了前男友打来的电话,而且他还是拿Z的手机打的。虽然他的语气很温柔,言辞之间都是充满感谢,感谢他不在的日子里,我对Z的照顾。但是我就是知道,他是来警告我的,警告我以后离Z远一点,不要对他有什么想法(重点是我也没想法好吗)

 

126L:

楼主,你想多了吧

 

127L:

人家或许只是单纯的感谢你呢

 

楼主:

并不是好吗?谁会在那种事情做完了之后,立马给朋友打电话表示感谢的,这就是来示威和炫耀的

 

129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以后还是抱着你的加百列好好过日子吧

 

Fin.

评论(6)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