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uwgbe

主冢不二、植物组(友情向),偶尔会有真幸掉落

【冢不二】 你圈影帝是这个人设?

楼主:

没想到你圈影帝居然是这个人设,长见识了

 

2L:

???

 

3L:

我也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想吃CP红利的嘴脸实在是太难看了

 

4L:

解解们,咱解个码,一起吐槽呗

 

5L:

还用解码吗?热搜第一正挂着呢

 

6L:

没下载微博,求好心人士码个字

 

楼主:

简单来说就是正主舞到粉丝面前去了,问为什么不磕他和某某的真人CP

 

8L:

额,这...

 

9L:

虽然不知道说的是谁,但吃相属于不怎么好看,这会给另一方带来困扰吧

 

10L:

好心累啊,能不能解码啊

 

11L:

我来提示一下吧,发问的人是从网球职业选手转行的,前几天还得了个影帝的演员T。另一方是当红流量小生,颜值实力并存去年POT奖影帝得主F。

 

12L:

他俩有联系吗?

 

13L:

当然有,演员T不是接演了一部热血题材的青春校园网球剧吗!当然了,这剧相对比较糊,粉丝圈限定火,他饰演队长穆司阳,剧里面他和同社团的卓治,也就是F演的那个角色,被誉为双壁,他们之间惺惺相惜的兄弟情瞬间就吸引了一大批腐女,好像还有一个超话穆卓。

 

14L:

本来嘛,磕CP是很正常的是,谁看剧不磕个CP,没想到居然还惹来了蒸煮

 

15L:

穆卓圈虽然比较冷,但太太画图、写文的实力真不是盖的,随便一篇放到别圈就是精品。

 

16L:

他俩不是粉丝很多吗?怎么CP人数这么少

 

17L:

主要还是剧不太火吧,再加上本圈太太过于圈地自萌,大家都非常自觉的不带大名,怕给真主带来麻烦,所以基本上吸引不了新人入坑。

 

18L:

可能还有一个原因,手冢和不二粉丝女友粉太多了

 

19L:

话说,手冢是怎么问人家不磕真人CP的(滑稽)

 

20L:

哈哈哈,虽然被手冢评论的那个太太已经把微博设为仅自己可见了,但我有幸目睹了全过程。

 

微博里面一个画手太太画了张穆卓图,底下就有人评论说,穆卓真的好配啊,颜值、身高、性格啥的都太登对了,有入股真人的吗?

 

太太就说不磕真人,搞搞纸片人就行了。

 

没想到手冢大号摸过来了,居然很耿直的问“为什么不磕真人”

 

是的,没错。是大号!!!

 

21L:

话说,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不二粉没骂吗

 

22L:

怎么没骂,外面手冢不二粉丝撕的天混地暗,两人的超话都被对方屠版了

 

23L:

不二粉疯狂说手冢倒贴,手冢家极力反驳说是被CP粉盗号了

 

24L:

CP粉: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25L:

话说,你们真的没人入股真人吗?这俩多搭啊,职场小说中,双强男主的脸不就出来了

 

26L:

作为穆卓粉表示,我磕的是人设,不是脸。

 

27L:

人设那你们就更德磕了(奸笑),一个冷知识,穆卓原形就是冢不二

 

28L:

???

 

29L:

怎么没听说过,27L这不会是你瞎编的吧

 

30L:

作为知情人士,我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你,绝对是真的,他俩初中同校,而且他们初三那年,还带领网球队,获得了省级第一名。

 

31L:

啊啊啊,也就是电视剧照进现实

 

32L:

我就说,为什么他俩愿意拍这种小成本片子,还帮新人演员作配

 

33L:

我想问问,电视剧里那句“只要有你在,无论多高的地方都能到达”是不是真的说过!!!

 

34L:

谁知道呢

 

35L: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手冢要问“为什么不磕真人了”这TM就是真人改编,人设啥的和真人几乎一样,那为什么要搞纸片人。

 

36L:

这俩居然是初中同学,真心看不出来,在之前都给我一种他们不太熟的感觉。

 

37L:

对,明明在是初中同学被扒出来之前,他们可还是有过合作。

 

38L:

你这样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一件事。在他俩合作的那部剧热播的时候,P电影颁奖晚会在走红毯环节,其他剧组都是一起走,但偏偏不二和白石、幸村一起,另外两个可不是这剧的演员。

 

39L:

我也记得,这件事在当时还吵了几天,不二粉丝说不二在剧组中受到了排挤。手冢粉丝偏说是不二自己不合群。

 

40L:

不二真不愧是腥风血雨体质

 

41L:

我刚在其他组看到一个爆料,好像在这部剧开拍时,手冢和不二还吵架了

 

42L:

我去,就这样的关系还去CP超话问话,手冢怕真是被盗号了吧

 

43L:

不过,话说回来,他俩为什么吵架

 

44L:

具体不太清楚,据群演小姐姐说,手冢好像从不二手里抢了一个什么东西,径直扔向垃圾桶了,而且脸色特别难看,不二当时委屈的不行。

 

45L:

这是剧组霸凌了吧,难怪剧组有什么活动,他俩只能看到一个人

 

46L:

所以,手冢真的是被盗号了吗

 

47L:

不太清楚,反正到现在都没给出解释,不过不二方经纪人倒是发了条微博

 

48L:

大致意思就是说,手冢不二关系很好,网上流传的版本实属夸张

 

49L:

楼上,你把我话抢了,删掉让我说

 

50L:

“关系很好?”

 

51L:

如果手冢不是被盗号的话,嘿嘿,搞不好这俩真的是一对

 

52L:

所以,手冢才会发出灵魂质问“你们为什么不磕真人”

 

53L:

而且这也是来自蒸煮的肯定,不二经纪人发言就先勉强充当不二发言吧

 

54L:

啊啊啊,你们看到导演发的花絮了吗?awsl

 

55L:

什么花絮,有指路的吗?

 

56L:

诺,链接

 

57L:

我去,这不比正剧甜吗

 

58L:

我还以为剧里面的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已经很琼瑶了,没想到剧外直接求婚了是吗

 

59L:

我不懂,为什么说一起爬楚格峰就是求婚

 

60L:

因为楚格峰有着最高婚礼之称啊,好多登山爱好者都会去这里登记结婚

 

61L:

手冢特别喜欢登山,邀请同剧组这也很正常吧

 

62L:

Nonono,这可不是同剧组哦,你看周围坐了这么多人,手冢眼光只给了不二,而且这眼神都要拉丝了好吗,你们什么时候还看到手冢有过这种眼神。而且不二的脸这么红,要说他不知道意思,我是不信的。

 

63L:

大家也都很懂啊,故意重复手冢的话,还一副看戏的表情

 

64L:

哎呀,不行了。我要被这俩入坑了,听手冢的话,去搞真人

 

65L:

这只是你们猜测吧,不是说这俩不和,剧组里还吵架吗

 

66L:

小情侣吵吵闹闹这不是很正常吗?

 

67L:

快看,导演放出第二波花絮来了,就是传说中的“吵架真相”链接

 

68L:

哈哈哈笑死了,不二,吃辣长不高,你不知道吗

 

69L:

上课党没带耳机,不配看视频(哭)

 

70L:

就是拍摄空隙,不二从口袋里摸出来了一包鱼尾,还没来得及拆就被手冢抢走了“昨晚,胃疼到半夜,才好了一点,又要开始了是吗”

 

而且手冢也没扔垃圾桶,好像是个杂物箱。

 

71L:

啊啊啊,救命,这俩是住一起了吗

 

72L:

可能是剧组安排的房间吧

 

73L:

剧组这么多人,怎么就他俩住在一起,讲真要是真没点什么,我不信

 

74L:

嘿嘿,我也不信

 

75L:

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吧(托腮望天)

 

76L:

搞不好,手冢半夜还搂住不二,用他温暖的大手抚平不二的疼痛呢

 

77L:

话说回来,手冢粉丝和不二粉丝还在撕吗

 

78L:

没了吧,最新评论都是在安利作品的,可能已经躺平了

 

79L:

不不不,还是有一些粉丝在极力找这俩不熟的证据


80L:

但是,越扒越熟了怎么回事

 

81L:

什么叫越扒越熟,有例子吗?

 

82L:

还真有

 

案例一:在接受网球月刊采访时,有记者问,手冢有为别人做过打破你自己原则的事吗?

 

手冢说有,讲到这里,他还把手放到嘴边不着痕迹的笑了下“我一向以来不太喜欢做事敷衍,丢三落四的人。我们社团有个天才,经常上英语课不带字典,但是我会给他送到教室门口”

 

“这个人是对手冢君很重要的人吗?”

 

“嗯”

 

“方便透露下吗”记者小姐姐的八卦魂都要燃烧了。

 

“不能”

 

当时在接受这个采访时,手冢还没转行,关注度不是特别高,所以也就没掀起多大波澜来,但是我们现在知道了,这个天才就是不二。

 

83L:

我的关注点居然在找人借东西,居然还要别人送

 

84L:

别问,问就是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85L:

还有案例二吗

 

86L:

当然有

 

案例二:手冢常常挂在脖子上的那条项链是白鲸图案,他说过,手冢领域就是把球吸引到自己区域来。在对待感情上,他也会向手冢领域一样,把自己重视的东西牢牢掌控在身边。

 

众所周知,不二的网球绝招就是白鲸,白鲸的特点也是通过球的旋转力,将打出去的球反弹到自己手上。

 

这样一看,这俩口子的占有欲都绝了。


87L:

已经开始叫俩口子了吗?

 

88L:

不是俩口子是什么,又是求婚又是同睡的,他们不是一对我直播吃翔

 

89L:

楼上,你不用吃翔啦,他俩已经晒求婚戒指啦

 

90L:

配文:together forever

 

91L:

好浪漫啊,又是T又是F的,这也太会了

 

92L:

这是不是也表明了攻、、、受关系(奸笑)

 

93L:

楼上的,你小心不二顺着网线过来打你

 

94L:

手冢OS:这届网友真不行,还要我告诉你们磕真人

 

95L:

没办法,谁叫真人CP基本上都塌房了

 

96L:

好不容易搞到真的了,偏偏还只磕纸皮人,手冢能不急吗

 

97L:

我现在合理怀疑,穆卓的图文、视频,他俩口子在追

 

98L:

我也觉得,所以手冢才进了超话,才发出了那灵魂的质问。

 

99L;

所以大家还搞真人吗?

 

100L:

搞,怎么不搞,正主都发话了

 

101L:

嘿嘿,大家还可以多搞点深夜福利,说不定还可以帮手冢解锁更多思路

 

102L:

又开始了是吗?

 

Fin

 


评论(18)

热度(68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