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uwgbe

主冢不二、植物组(友情向),偶尔会有真幸掉落

【穆卓】去医院和朋友检测匹配度,却意外的遇到了前男友

论坛体向  ABO向

私设有   小学生文笔 重度OOC

楼主:

从来没想过电视剧里经常出现的狗血剧情有朝一日会套用在我的身上,昨天我去医院和朋友检测匹配度时,意外的遇到了前男友

2L:

这还真是有点儿尴尬

3L:

楼主的朋友是普通朋友吗?还是有其他的意思

4L:

不是普通朋友吧,哪个普通朋友会陪着一起去检测这种东西

5L:

楼主你还对你前男友有感情吗?要是没有感情了大可以大大方方的秀出来

6L:

看见没,老娘甩了你之后还可以找一个比你更优秀的人,气死你,哈哈

7L:

啧啧啧,谢谢你当年的不娶之恩,现在我找到了更好的,不像你还孤身一人

楼主:

大家都误会了,朋友的却是很普通的朋友。你们也知道我国的法律,满了25岁的O没有绑定对象的话,是会被强制和高匹配度的A结婚的

9L:

所以...

10L:

所以...

11L:

楼主你不会这么大胆吧

12L:

吓得我瓜子都扔了

13L:

吓得我把筷子都扔了

14L:

这也算不了什么吧!现在很多O都会和楼主一样啊,与其找一个不认识的A,还不如在朋友中挑一个匹配度高一点的应付过去。

15L:

但是这种情况往往都是最后他们在一起了啊

16L:

就是,一个A和O独处在一个屋檐下,干柴烈火想想都刺激

17L:

打住,吧里还有未成年人,禁止开车

楼主:

我和朋友早就有过协议,只是协议结婚,真到登记之后我们也会各住各的,一旦碰上想要携手终生的那个人就离婚。

19L:

这种FIAG往往都是用来被打破的,用不了多久楼主就会说。谢谢大家,我朋友就是我的真爱

20L:

所以,楼主带前男友出场是干嘛呢

21L:

不取个刺激点的标题,你们谁会点进来看

22L:

哈哈,有多少人是想看大三角的

23L:

默默举手

24L:

举手

楼主:

没有大三角哦!如果我和朋友真的有什么就不会有这个协议了,那些说我们孤男孤男在一起的也别想歪,我和我朋友一直都是普通的室友关系(字面上的意思),期间也没有发生过什么越界的事情,可能是我们两个的信息素不对等吧

26L:

冒昧问一句,楼主还对你前男友有感情吗

27L:

楼上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人家都说了是前男友肯定是因为感情不合才分的手啊

28L:

不一定哦!说不定楼主很喜欢前男友,但前男友各种品行不端,结果楼主伤心欲绝,悲痛分手

29L:

又或者是楼主...被前男友撞见,结果...

30L:

这画面想想就刺激

31L:

你好骚啊(洪世贤附体)

32L:

楼上又开始了是吗

楼主:

前男友是个很好的人,各种意义上的好,品行端正、人也负责还有上进心,所以楼上几个人你们脑补过度了

34L:

这是被发好人卡的意思吗

35L:

既然这样好,为什么还要分手呢

36L:

就是啊!感觉楼主还放不下前男友,那为什么要分手呢

37L:

难不成是匹配度没有达到六十,不能以法律的形式结为伴侣

38L:

又或者是前男友提出的分手,楼主你只能顺从

楼主:

分手是我单方面提出来的

40L:

???

41L:

黑人脸问号

42L:

看不懂楼主的脑回路,既然是你心里还有前男友,为什么要提出分手呢

43L:

就是啊!莫名觉得前男友有点惨,被迫分手之后,还要被秀恩爱,虽然这份恩爱是假的,但是前男友不知道啊

44L:

所以楼主发这个帖子是想祭奠逝去的爱情吗

楼主:

我前男友就称他为M吧!我之前也说了他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人,从高中起我就觉得只要和他在一起,无论再高的地方都能到达。因此,我愿意默默的跟在他身后,成为社团上的第二。我是一个对胜负欲没什么执念的人,弟弟也经常说我,因为是天才做什么事情不需要怎么努力就可以完成的很好,所以我漫不经心,并不像M一样无论什么事情都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M有一个全国大赛的梦想,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他甚至为了赢下比赛,以牺牲自己的胳膊为代价。那时,我坐在球场边却只能看他一次次的倒下,却什么也做不了,那种无力感我不想再尝试第二次了。为此,我决心以他的梦想为梦想,也想尝试着拼尽全力,不计后果。

46L:

我哭了

47L:

我能明白楼主的心情,看着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受伤,痛心、无力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48L:

这就是你们分手的理由吗

49L:

其实只要好好沟通一下,这算不了什么吧

50L:

所以啊!恋人之间还是要互相交流,有什么不顺畅的地方趁早解决

楼主:

高三毕业后,M就去德国打职业赛事了。我本以为经历过高三的事情后,M会顾全大局为了让职业赛走的更远,好好爱惜自己的左臂。但是我错了,他就是这样的人,只要自己还能坚持,也会不惜一切坚持到最后。

M真的是一个很贴心的人,我每段时间都要度过那难熬的几天。为了能让我舒服一点,他每次都会拜托学医的朋友替他把信息素提取出来,但是这势必会影响到他的比赛,本来C国人在体力上就不占优势,关于这点他和他的团队已经争论了不下百次。大家也都知道职业选手一般来说没有一个固定的伴侣。

我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妨碍他了,刚好那阵子,他的排名开始下滑,所以我做了一个决定和他分手

52L:

本以为是恶俗的大三角,没想到

53L:

唉,稍微有点心疼你们两个,明明感情那么深

54L:

反正楼主你也不喜欢你那个协议对象,为什么不趁着M回国,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呢

55L:

对啊!放不下的话,就要抓住这最后的尾巴啊

56L:

话说楼主也快满25了吧!说不定M就是为了这件事回来的

57L:

你们还没看清楚楼主的意思吗?只要他觉得自己是M的累赘,就不会再复合的

58L:

不得不感慨一句,楼主的爱真伟大啊,伟大到为了能让M走的更远,甘愿放手

59L:

你们还是好好聊聊吧!约个时间去咖啡店什么地方的坐一下,把心结打开一下

60L:

是的,要是因为这样就分手,还真是有点可惜

61L:

楼主,你可以把你的顾虑说出来,一起商量一个最稳妥的解决方法

62L:

谈着谈着,说不定就谈到床上去了,最后一发得两,谁也离不开谁了

63L:

楼上不要带坏小朋友

64L:

突然想到一个事儿,万一楼主的未婚夫也喜欢楼主怎么办

65L:

哈哈哈,有这个可能,要不然怎么甘心在背后充当男二呢

66L:

想想男二躲在隔壁房间里,听着楼主和前男友嗯嗯哼哼的声音,觉得搞笑又可怜

67L:

要配一首雪花飘飘北风萧萧吗

68L:

哈哈哈哈,超级有画面感

69L:

话说你们是不是跑远了啊

70L:

怎么大家就自动默认楼主会和M复合呢,你们之前不是还说楼主会立flag,最后和朋友在一起的吗

71L:

有吗?

72L:

没有吧?我不记得我们有谁说过

73L:

我也不记得

74L:

一个个的还真是健忘,要不是楼层还在那儿,我都要怀疑我是不是在做梦

75L:

嘿嘿,谁叫他两的箭头这么粗

76L:

我站真爱

77L:

我也,对不起未婚夫了

78L:

话说,你们不觉得楼主很久没出来了吗

79L:

@楼主

80L:

@楼主

81L:

@楼主,这真的是一次很好的复合机会,楼主你就看看前男友吧!别让广大网友为你操碎了心

楼主:

我回来了,刚刚家里来客人了。你们不用心疼我朋友,他也没有单恋我,他一心一意爱慕的只有他的虫子和毒草

83L:

虫子和毒草?你朋友这是什么奇葩口味

84L:

见客人?

85L:

楼主不会是前男友来找你了吧!

86L:

哇塞,真的假的

87L:

恭喜楼主,祝愿你们早日修成正果

88L:

早日喜得贵子(坏笑)

89L:

所以真爱之间哪里会有什么矛盾呢,只要你们还想着彼此,无论怎么样都会走到一起的

90L:

你们就这么确定客人是M,万一不是呢

91L:

我不管,我只要我觉得,我觉得那个人就是

92L:

所以楼主到底是不是呢

93L:

楼主,你别让我们猜啊!到底是不是

94L:

我想楼主大概没有时间和精力♂来回复我们了吧

95L:

和谐 符号是什么意思,你们又开始了

96L:

嘿嘿,那么久不见,当然要好好 深(入)交流一番啊

97L:

我就当楼主是没有这个体力回复我们了吧

98L:

哈哈,楼主你们还是要稍微 克制一下哦

99L;

希望下次出来,就是这句

100L: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01L:

楼上你又抢我话(为什么我要说又)

102L:

手速慢怪我咯

Fin、

还有一篇“未婚夫”视角

评论(6)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