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uwgbe

主冢不二、植物组(友情向),偶尔会有真幸掉落

【冢不二】非诚勿扰 29

坐在沙发上的裕太浑身散发着怒火,谁能告诉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不过才和老哥分开一个月,怎么老哥就和眼前这个面瘫同居了,并且还标记了。要是他再晚来一会儿,是不是他俩的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客厅里的气氛僵硬到了极点,裕太气鼓鼓的看着手冢,双眼仿佛要把手冢的身子瞪出一个洞来。 

手冢虽然一向不太擅长处理这些事,但他耐性极好,坐在那儿,任由裕太打量。

 不二裕太看着他一脸淡定,气就不打一出来,双手抱胸,干脆别过脸去。

 不二看着这有些诡异的气氛,不自然的咳了一声,然后笑咪咪的抱着裕太的胳膊“裕太,你刚下飞机回来一定很累吧!要不然先去休息休息”

不二裕太冷哼一声“我才在飞机上休息过,现在一点也不累” 

“这样啊!”不二用眼神示意了一下手冢,手冢立马就明白了怎么回事,他推了推眼镜,站了起来“裕太君,你先和不二聊聊,我去为你准备点吃的”

 “不-用”

 手冢自然没把裕太的话放在心上。老实说,不二要他离开这里也是好的,他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和裕太沟通。难不成要和他说我和你哥两情相悦心意相通,请你不要棒打鸳鸯吗?这样的话手冢也说不出口,与其这样尴尬的杵着,倒不如拿出点实际行动来讨好他这位未来的小叔子。

 确认手冢进厨房之后,裕太压低了声音,又有些不放心的看了看厨房“老哥,老实说,你是不是有什么把柄落在他身上了”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原因的话,他怎么也不相信他老哥会一个月都不到的时间就能前部长搞到一块儿去了。

 “当然没有啦”不二有些好笑的揉了揉裕太的头发“想到哪去了” 

“老哥,你把我发型弄乱了”裕太打掉不二的手 

“没有啦,再说了裕太怎么样都好看。对了,你这次来打算呆多久”

 “恩,还不知道。我这次来还想拜访我之前学校的前辈” 

“这样啊!父母、姐姐他们都还好吗” 

“都挺好的,小外甥现在都会叫小舅舅了。呃,等等,我觉得老哥你是在转移话题”裕太有些狐疑的看着不二。 

“哪有,我只是关心你们。”不二笑了笑,把手指比在嘴唇边“裕太,到了这边以后不要和乱七八糟的人鬼混哦!”

 裕太白了一眼不二,没好气的说“知道了,我都多大了。”

 “知道就好,裕太还是这么可爱勒!” 

像想到什么似的,裕太警惕性的看着厨房那边,确定他们的对话听不到后,裕太用手掌挡在嘴唇边,靠近不二,悄悄地说“老哥,我可告诉你,手冢国光可不是什么好东西,你们现在分开还来得及” 

“手冢很好,也很有趣啊!裕太,我觉得你一定会喜欢他的”不二双手捧起裕太的脸,使劲揉捏。

 有趣?这种冰山脸有什么有趣的。“我才不会喜欢他”裕太拉开和不二的距离,有些不服气的说“在你没失忆的时候,他可抛弃过你,当时你可还哭鼻子了” 

“恩?”听到这里,不二暂时放弃了想念捉弄裕太的念头“怎么回事”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当时U17集训的时候,听和我同宿舍的越前君提起过”

 越前?不二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挑了挑眉“是越前龙马吗” 

“是,不过老哥,你不是不记得国中时候的事情了吗” 

“这不是重点”不二示意裕太继续说下去。看过手冢的日记本,他深知手冢对他的情谊,他不太相信手冢会这样对他。但是,不二低下头略加思索,手冢迟迟不肯把国中时期的事情讲给他听,难道是真的因为他们之间发生过什么误会吗 

“越前说手冢君去德国那天和老哥你打了一场网球比赛。事后,就看到你躺在球场上哭,他说老哥你哭是因为表白被拒”裕太说到这里,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了一眼不二,发现他神色依旧后继续开口“我后来去你们宿舍,发现你心情的确失落了几天,我有道理相信你的确是失恋了”裕太的声音越说越小,到最后不仔细听,根本听不清楚他讲的什么。

 (远处的背锅侠越前不禁打了个喷嚏,谁在背后说我来着)

 还有这事?不二把自己的顾虑压在了心底,他不怀疑手冢对他的感情。但这个时候,最重要的是改善裕太对手冢先生的印象。 不二扬起一个明媚的笑脸,冲着眨了眨眼“好啦裕太,你就这么不相信你老哥的魅力吗?如果我真的想对某个人表白,那他会有拒绝的机会吗?”

 也是,裕太用手摸着下巴看着不二那张过分帅气的脸。老哥一个情人节收到的情书和巧克力比他这二十多年来收到的还要多,哪个不长眼睛的会拒绝他。可是,自家老哥就被么被人拱了,想想还是觉得很气。

 这时候,手冢端着两杯自制的金桔柠檬茶走了出来,把其中的一杯递给了裕太“裕太君,先喝点东西吧”

 不二裕太虽然并不想看到手冢这张脸,但还是有些别扭的接过了,干巴巴的说“谢谢手冢前辈”

 “恩”手冢努力的想扯出一丝微笑,嘴角有些僵硬的往上勾了勾,却不知在他人眼里更加怪异了。

 这样的手冢裕太还是第一次见,身体也控制不住的打了个寒颤,他觉得手冢前辈还是不笑的好。

手冢把手挡在唇边,轻微咳了一声来缓解尴尬“我还做了点东西,先过去拿”说完,立马闪去了厨房。

 不二看到这两个人的互动,捧着肚子笑成了一团。 

裕太趁着手冢去厨房的间隙,偷偷的喝了一口,他有些惊喜的睁大了眼,这绝对是他这辈子喝过最好喝的金桔柠檬茶,清爽而不甜腻,比他在外面买的要好喝多了。

 “怎么样,好喝吧!”不二端起品了一口,有些戏谑的问裕太。刚才,他的表情,自己可都看的清清楚楚。 

“还行吧,用来解渴刚好”裕太满不在意的说,但一直没放开杯子的手还是暴露了他的真实想法。

 不二笑了笑,没有揭穿。

 没过几分钟,手冢一手拿着蓝莓派,一手拿着苹果派走了进来。蓝莓派自然是提前了解了裕太的喜好,特意为他做的。

 裕太捧着平时自己最爱的那份蓝莓派,此刻却有点吃不下去。并不是说味道不好,除了姐姐做的,这绝对是自己吃过最好吃的。当然这种话,裕太并不会说出口。看着眼前,老哥和手冢前辈共享一份苹果派,你一口我一口的分着吃,真是肉麻死了,还有饮料,喂!你们这可是间接接吻了。这么大的人了,一人一份不会吗? 

作为单身狗的裕太,当然不会了解这种小情人之间的乐趣了。

 “怎么?裕太,你也想吃苹果派吗” 

“我才不想吃,你留给自己就好了”裕太拿着勺子,愤愤的吃了一大口。“对了,我在酒店订了间房,你待会儿和我出去住吧!老是打扰手冢君不太好”

评论(7)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