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uwgbe

主冢不二、植物组(友情向),偶尔会有真幸掉落

【冢不二】非诚勿扰17

ABO向   OOC预警

到了目的地,手冢停好车,锁好车门。绕到不二身边,很自然的牵起他的手“现在该你给我带路了”

 

不二回握住手冢,点了点头,拉着他朝公寓内走去。

 

小区内的私密性做的极好,进出的车辆安保都进行了详细的登记。每层两位住户,住户之间都离得相对较远,虽然有一面墙是相连的,但隔音效果极佳。

 

不二带着手冢来到了五楼,拿出钥匙打开门:“这里就是我暂时住的地方,当时藏林把这一层给买下来了,打通了这层的书房,现在我住在这边,他住那边”

 

手冢进门换好鞋后,坐在沙发上打量着四周。房间的整体布置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地上铺着超大的毛绒地毯,上面还摆放着两个游戏手柄,靠近左边是个露天阳台,放眼看去全是某种不知名的草,中间还穿插着几盆仙人掌。客厅里空白的墙上贴满了照片,手冢走过去一看,大多数都是他们三个人在世界各地的留影,还有一部分是单人的艺术照或者风景照。

 

看着这些照片,手冢突然想起国中以来不二就喜欢拿着相机偷拍自己,自己也一直放任他,没带眼镜的照片估计他也私藏了不少。可是两个人的合照却只有一张,那张还是全国大赛结束后,芝小姐说给青学双壁留个影。一向不爱照相的自己破天荒的没有拒绝。当时不二站在前方,自己拿着球拍侧头看向他。照片还是自己私下找芝小姐拿的。

 

不二端着马克杯走了过来,打断了手冢的思绪“也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就给你泡了一杯咖啡”

 

手冢知道不二从国中起就喜欢晨间喝杯咖啡,即便是失忆了,某种习惯还一直保持着“这个就很好”

 

“这些照片都是我们三个去旅行的时候拍的,藏林装饰房间的时候就把它贴在了这儿”

 

“恩”

 

“话说起来,手冢我们不是同一部门的吗?那我们的合照应该也不少吧,改天能给我看看吗”

 

手冢放下杯子,把不二揽在怀里,用下巴抵着他的头顶“好,不过大部分都是部门的集体照”

 

“那有我们的吗”

 

“只有一张”

 

不二抬头,挣开手冢的怀抱,用故意调侃他的语气“那肯定是部长大人太冷了,谁都不敢靠近你”

 

手冢挑眉,拉过不二,在他唇上印上一吻“你不是北极熊吗?难道还怕冷”

 

两个人腻歪了好久,不二才想起精市他们还等着自己吃午饭,他牵着手冢往书房走去“我都忘了精市还在等咱们,我们去藏林那边吧”

 

两个书房是相通的,不二打开书房的门,就到了。此刻幸村坐在懒人沙发上,用牙签一小块一小块的吃着水果。真田系着围裙在厨房当着煮夫,白石在旁边打下手。

 

“你还真是会享受啊”不二在幸村旁边坐下,毫不客气的抢掉了他手中的水果,转头就塞进了手冢的嘴里“手冢,甜吗”

 

手冢也用牙签拈了一块喂给不二“你自己尝一下不就知道了吗”

 

不二笑眯眯的张嘴,满足的点了点头“真甜”

 

幸村看着两人旁若无人的秀恩爱撇了撇嘴“真是有异性没人性的家伙”

 

这句小声的嘟囔还是让耳尖的不二听到了“精市,以前你和你家木头就是这样在我和藏林面前秀恩爱的,这下你总知道我和藏林当时的心情了吧!”

 

幸村别过头去,不予置评。

 

终于在这方面扳回一城的不二,心情十分舒畅。他看向手冢“你在这里先休息休息吧,想看电视看书都行,我得去厨房看看,省得到时候全是我不太喜欢的东西”

 

“你喜欢的全是正常人不喜欢的东西,周助你还是安静的坐在这里吧”

“不二,你才出院,厨房的事还是我去吧!放心到时候肯定有你喜欢的菜”手冢亲昵的刮了一下不二的鼻子,得到不二首肯后,走向厨房。

 

厨房内

“白石,你先出去吧,这里有我和手冢就行”

 

白石知道这时候真田要自己出去肯定是有话想单独和手冢说,点了点头。

 

“手冢,我很抱歉,没有把不二的情况告诉你。最开始你问我的时候,我的确不知道,后来我有听到精市他和不二打电话。于是去问了精市,精市什么都不肯告诉我,为此我们还冷战了好几天,最后还是白石说明了情况。我斟酌了很久还是没告诉你这个消息”说到这里真田脸上满是懊恼,手冢打电话时的焦急和期待他完全能感受到,然而他明明知道却还是隐瞒了。

 

“真田,你不必自责,是我应该感到抱歉,因为我的事让你们费心了”手冢的视线投向客厅里和幸村打闹的不二,眼底全是温柔,虽然过程出现偏差,但还好不二最终还是回到了自己身边。

 

“真田,这里的辣椒在哪里”

 

真田打开厨房里的储藏柜,拿出一大包辣椒递给手冢。

 

手冢接过,把辣椒剁碎,用清水认真的冲洗了一遍,放进锅中,倒入食用油。把辣椒做成了辣椒酱。

 

然后真田亲眼看着手冢把一份份原本看上去正常甚至有点让人食欲大开的菜,弄成了有点诡异的红色。这还能吃吗?

 

不二看到饭桌上摆放好的菜,两眼都直了。他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夹了一大口,深吸一口气,简直太好吃了,没想到手冢还有这样的技能,真的是赚到了。

 

手冢看向不二“怎么样,还可以吗?考虑到你才出院,肠胃不能接受太刺激的东西,稍微做了点改良”

 

“岂止是可以,手冢,你做的这些东西真是太好吃了”

 

白石看着不二那么夸张的表情,也拿出筷子尝了一口,还没咽下去就满脸通红,焦急的到处找水。说好的好吃呢?说好的不辣呢?都是骗人的吧。

 

幸村简直没眼看这对秀恩爱的,这顿饭还怎么吃啊!难不成一口水一口菜?他把视线转向了真田,微眯着眼“你不是也在厨房吗?怎么就不知道制止,要你何用”虽然幸村是用眼神示意,可是他们两个何等默契,真田完全能读懂幸村的意思。

 

真田拉低帽子,又默默的去厨房端出两盆菜,这还是手冢没进厨房之前做好的。他当时只顾着吃惊,完全忘了正常人要吃什么这个问题,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没有新鲜食材了。

ps:恭喜熊宝巧克力排行得第二啦!

评论(1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