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uwgbe

主冢不二、植物组(友情向),偶尔会有真幸掉落

【冢不二】非诚勿扰18

吃饱喝足后,不二拍拍肚子,心满意足的瘫坐在沙发上。全程忽略掉端着泡面的白石投过来的幽怨目光。

 

“我说周助,刚吃完这么多就这样躺着,不怕小肚子上长肥肉吗”幸村端着酸梅汁坐在不二的右前方的位置上。

 

不二给幸村一个白眼,十分臭屁的说“我是不长肉的那种体质”

 

“典型的吃了不认账”幸村撇撇嘴“话说,你还准备去参加《非诚勿扰》那档节目吗?”

 

不二悄悄的打量了一眼手冢,看到他很想知道答案又极力装作不在乎的神情,就特别想逗逗他“当然去啊,这种差事儿又轻松又好玩还有钱赚,为什么不去”

 

 “你可是有男朋友的人了,还去参加这种相亲节目”幸村像特意挑事儿一样,把“相亲”两个字咬的格外重。

 

手冢走过来,坐到不二旁边,专注的看着他“我尊重不二的选择,他可以去做任何他想要做的事情”

 

“啧啧啧,你们秀恩爱还真是一刻都停不下来”

 

不二坐好,凑到手冢耳边“有你这个男朋友了,我就不会去参加了”

 

手冢微微勾起唇角,一把揽过不二的腰“到时候我养你”

 

不二觉得手冢真的不能光看表面现象,他不过就说了这么一句话,就被手冢撩回来了,得赶紧找个话题把这件事扯开“手冢,你是怎么认识精市和藏林他们的”

 

“国中时期网球比赛的对手”

 

“咦,那我和精市那个时候也是对手咯”不二转过头去,看着幸村“那精市,你怎么从来没和我说过”

 

“呵呵”幸村表示他并不是很想搭话。

 

“我想,他没和你提过,大概是因为输给我们的缘故吧”手冢用手轻柔的抚摸不二的发丝。

 

“原来无所不能的精市也有失败的时候啊,手冢,是你打败他的吗?”

 

“不是,是念国一的一个部员”

 

“精市连一个小屁孩都打不过啊”不二故作夸张的语气,丝毫不畏惧幸村已经变的铁青的脸色。

“那有什么,周助你不是照样输给了藏林吗”幸村双手环臂,毫不客气的反驳过去。

 

突然被点到名的白石,身子抖了一下。嘴里的泡面还没来的及咽下去,就被呛了出来,他俩吵架关我什么事。

 

不二微眯着眼,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喜来喜,精市的话是真的吗”

 

白石不敢随意搭腔,不二虽然看上去云淡风轻,什么都不看在眼里,可是和他待在一起这么久,差不多完全摸透了他的脾性,他骨子里其实好强的要死。当年,赢了他,可没少遭到报复。

 

“不二,当时是你没认真”手冢看到白石为难的表情,还是好心的帮他解了一把围。

 

“精市输给越前,也是因为大病初愈”一直在旁观战的真田,忍不住为幸村辩解。

 

“输了就是输了,有什么好辩解的。有本事我们再打一场”

 

“好啊,谁怕谁”

 

两大魔王气场全开,白石很机智的闪到厨房,想安心的吃完这碗泡面。真的是惹不起惹不起。

 

“算了,周助,你才出院。现在还不太适应这种高强度的运动”

 

“精市,医生嘱咐过,你不能再打网球了”

 

两边的lover极力的想平息两大魔王的怒火,好不容易劝阻下来,幸村还是咽不下这口气,看着手冢,不痛不痒的丢下来一句话“周助,你弟弟要过来了”

 

果不其然,听到这句话,手冢的脸色瞬间变得铁青。看到手冢这个样子,幸村心里觉得暗爽,叫你揭我老底,这下弟控兄控撞到一起,我看你还有机会单独和周助在一起。

 

“真的”不二的眼睛都放光了“他怎么没告诉我”

 

幸村努力露出最完美的笑容“住院的那几天,你和手冢国光天天腻在一起,手机都落在喜来喜这里了,怎么能够知道”

 

“太好了”不二转过头看向手冢“手冢,我跟你说,我弟弟裕太是个特别可爱的孩子…”

 

不二还在喋喋不休的介绍着他弟弟,手冢却在心里叹了口气:怎么觉得,不二弟弟来了之后,他的追“妻”路会越来越远了,殊不知,手冢一语成谶,算是提前给自己立了一个大大的Flag.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