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uwgbe

主冢不二、植物组(友情向),偶尔会有真幸掉落

【冢不二】非诚勿扰19

到了晚上,手冢差不多要回去了,不二送手冢到了地下停车场。

 

“不二,真希望你能和我一起走”手冢恋恋不舍的抚摸着不二的面颊,自从和不二重逢后,他晚上还没离开过不二,现在要却要放任不二和另外一个alpha住在一起,想想还真是有点不甘心啊。

 

虽然不二也很舍不得手冢离开,可是他们才在一起三天就要进展到同居,实在是太快了。他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看不二没什么反应,手冢也只好就此作罢,交换了一个离别吻后,就驾车而去了。

 

不二在车后面默默的挥手,这一幕刚好被正要回去的真幸夫夫看见了。

 

“周助,真这么舍不得就和他搬一块儿得了”幸村抛开真田,胳膊直接靠在了不二身上。

 

不二把幸村推到真田的怀里,朝他做了个鬼脸“你以为我是你啊!还没结婚就天天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说完后,转身朝楼上走去。

 

“真是口嫌体正直”幸村摇了摇头“可怜的手冢,等了老婆这么久,却还是只能看不能吃”

 

而这边,手冢直接驾车去了主宅。

 

推开门,彩菜妈妈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狗血爱情家庭伦理连续剧,国晴爸爸翻阅着今天的报纸,国一爷爷研究手上的棋谱。

 

看到门口有动静,三双眼睛齐刷刷的望了过来。

 

“国光,今天不是周五,怎么想起回家了”彩菜妈妈赶紧去门口接自家的儿子,帮手冢把手里的公文包挂好。

 

“爷爷,父亲,母亲,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们说”手冢的语气格外认真,还让三个长辈诧异了一下。

“我已经有交往对象了,他叫不二周助,是我国中时期的同学,曾经还来过我们家”提到不二,手冢的眼神都温柔了不少。

 

“国光,你说的不二周助就是上《非诚勿扰》节目的那个”彩菜看着手冢向他求证。

 

“是的,母亲。我上次要你帮我报名参加那档节目,也是为了不二”

 

听到这里,彩菜赶紧跑到在家老公面前“阿那达,这不会是个假儿子吧”

 

手冢国晴温柔的抚摸着彩菜的头发,没有接话。

 

“国光,到底是怎么回事”国一爷爷放下手中的棋谱,拄着拐杖坐到了离手冢最近的一个位置上。

 

“爷爷,很抱歉。之前一直拒绝母亲给我安排的相亲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就是那个不二周助?”

 

“是的”手冢看着爷爷的眼睛,眼神分外坚定。

 

“哼,那你为什么不早一点把他追到手,难道他是一个Beat,你担心我们会不同意”

 

“他是omega,但是我喜欢他与性别无关。就算他是alpha,我也一样喜欢”

 

“那你还拖了这么多年”想到自家宝贝孙子等一个人等了那么久,国一爷爷就对那个没什么印象的不二周助没啥好感。真是的,就是因为他,国光还拒绝了好几个曾经战友的孙子、孙女。那个不二周助肯定也不是真心喜欢国光的,要不然也舍不得国光就这么耗下去。

 

察觉到国一爷爷的情绪,彩菜赶紧过来安抚“爸爸,周助那个孩子真的很可爱,你见了也一定会喜欢他的”

 

国一爷爷叹了口气“我也不是不喜欢他,我就是心疼国光。那孩子要真是喜欢国光怎么舍得要他孤单了这么久”当和国光同龄的alpha子女成群的时候,他却只能寄情于工作,像个机器人一样没日没夜的干着,他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啊!

 

听到这话,手冢说没有触动也是假的。从小,他就比同龄的孩子更加成熟,当其他孩子还处在和父母撒娇的年纪时,他就学会了如何独立。甚至国中出国治疗的时候,家里人也很少打电话过来关心他。而现在爷爷直接说出这番话,让手冢特别自责,一直以为,自己已经很稳重了,却还是让家里人为了自己的事这么操心。话虽如此,可是不二的事情还是得解释清楚。

 

“爷爷,我和不二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为了不让爷爷对不二有误解,手冢把这些年发生在不二身上的事一五一十的坦白了。

 

“周助这孩子才那么小就受了这么多苦,真是难为他了”彩菜硬生生的挤出来几滴眼泪来“阿那达,你说是不是”

 

“周助这孩子真是打心眼里让人心疼,国光你以后可要好好对待他”国晴爸爸接收到彩菜的暗号,也赶紧过来帮腔,不过他们兜兜圈圈了这么多年,总算是苦尽甘来了啊!

 

“唉!我也老了,只要你们过的都好,我也就心满意足了。国光,下周不是你生日吗?趁着那个日子,把那个叫周助的孩子带回家里面看看吧”说完后,国一爷爷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谢谢爷爷”手冢对着爷爷的背影,郑重的鞠了一躬。

 

“国光,你和不二现在进展到哪一步了”彩菜毫不掩饰的顶着一张八卦脸“你们接吻了吗?同居了吗?要是还没有的话,我可以给你支招哦!”

 

“母亲…”对于母亲这样的询问,手冢有些头大。虽然很感谢母亲在爷爷面前帮自己和不二说好话,可是自己实在是不太擅长应付这些。

 

“我可是过来人,你要相信我给你出的主意。以后每天送不二一束玫瑰花,约他一起吃饭,然后看个爱情电影,等到气氛到了的时候,就可以顺理成章的kiss,然后再…”

 

“达令,你的这些方法都太老套了,不太适合这些年轻人。他们有自己的想法”手冢国晴打断了彩菜恶俗的脑补“话说,我当初追你的时候,还真是搅尽了脑汁,连生病这种烂梗都用出来了”

 

说起当年的往事,彩菜妈妈和国晴爸爸都有说不完的话。手冢很识趣的没有打扰他们,直接回了房。不过,刚才父亲说的那番话,倒是给了他一些灵感。

评论(1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