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uwgbe

主冢不二、植物组(友情向),偶尔会有真幸掉落

【冢不二】那天,手冢学长转发的推

 
论坛体

楼主:

天啦,你们都看了前S学园学生会会长的推特吗?

 

2L:

前S学生会会长?谁啊

 

3L: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楼主说的是T。

 

4L 乾汁好喝好喝最好喝:

预测此贴会火,先占个位置。

 

5L:

你们倒是别打哑谜啊!

 

6L:

对啊!整个国中界那么多学生会会长,谁知道你说的是哪一个?

 

7L:

楼楼主,我看到了,刚刷到的时候,我还以为T被盗号了。

 

8L楼主:

给大家简单说一下吧,S国中的前任学生会会长居然转载了一篇他和某男性部员言情向的同人文小说,现在吓得那位原作太太赶紧锁推了。(此梗来源于鲇鱼转发冢不二推)

 

9L:

我比较关心前任学生会会长是男还是女

 

10L楼主:

男性哦!

 

11L:

哇哦!贵圈原来是这么开放的吗

 

12L:

我觉得T被盗号了,他就算再open,也不会在这种公开场合转发这种“社会主义兄弟情”的文吧。

 

13L乾汁好喝好喝最好喝:

你们太低估T的节操了。


 手动@ 残念无念卡鲁宾  我真的不是保姆

 

14L:

依照楼上的意思,T是自己转发的咯

 

15L卡鲁宾:

话说l前辈@我就是要我看T部长和F前辈的这种花边新闻,这不是很正常吗?无聊,我去训练了。

 

16L:

楼上和楼楼楼上是亲友?这算是间接承认了吧

17L:

我去翻了一下T的推特,那篇转发的文到现在都还没删。如果真的是被盗号了,不可能让他挂这么久吧!

 

18L:

对啊!上面还打了他们两个的cp标签,不搜这个tag应该翻不到这个文的。

 

19L:

看你们又是T又是F的,就不能直接爆了吗?这样打哑谜看的很心累呃!

 

20L残念无念:

Oishi,快看快看这里居然在扒手冢和不二。

 

21L:

爆了……

 

21L卡鲁宾:

前辈,要是被不二学长看到了,你会死的很惨的。

 

22L残念无念:

现在撤回还来的及吗

24L:

来不及了

 

25L:

来不及了

 

26L乾汁好喝好喝最好喝:

哈哈,同情你一秒。到时候不二真追究起来,建议你喝杯乾汁装死好了。


 

27L:

 

28L:

如果真的是我腿的话,没删很正常啊!他一般不怎么玩推特的,大概他到现在都不知道这件事吧!

 

29L:

我的天,居然才看见这个贴,难道你们才发现这两人有奸情吗

 

30L;

好的,楼上是资深cp粉。坐等投喂

 

31L:

脑补一下T学长蒙在被子里拿着手机默默的搜着各种冢不二TAG。

32L:

楼上OOC了,T学长那么高冷的人,怎么可能会做出这么痴汉的事。

 

33L:

别说这两位还真是像狗血言情剧一样,春樱、夏雨、秋枫、冬雪都让他们经历个遍。

 

34L:

好的,为了让楼上更具有说服力,具有画面感,我们部一致决定把我们珍藏多年的图片奉献出来

35L:

哇,真真正正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啊!要不是这是同性,我都要以为他们在拍言情剧了。话说秋枫在哪儿啊

 

36L:

他们秋天去U17了,那里我们安插的眼线没有拍到咯。

 

37L:

还真是佩服拍到这些图片的人,第一张应该还是国一的时候吧,他们刚进校你们就萌上了这对?

 

38L:

当时主要是觉得颜值高,可能是一支潜力股。没想到他们还真没辜负广大青学腐女对他们寄托的希望。

 

39L:

路人真心觉得这对颜值爆表,果然是耽美。

 

40L:

一个笑眯眯的,一个冷冰冰的。光看外表还真是契合啊!我决定要粉上这对了,有没有人详细扒一下他们俩的奸情的。

 

41L我真的不是保姆:

英二,到时候不二真的恶作剧的话,你就把责任推到我身上吧!现在手冢不在,我要为每一位部员的生命健康负责。

 

话说,手冢现在是未成年,就这样明目张胆的公布他和不二的恋情,真的不会受到影响吗?要是耽误了学习,耽误了训练那可怎么办啊!还有手冢和不二的家人发现了又该如何是好,虽然日本现在通过了同性恋法,可是手冢的家风那么严谨,要是他家人非要他们俩分开怎么办?这样的话,岂不是会影响手冢的心态,国外网球选手本来实力就强

 

42L乾汁好喝好喝最好喝:

……

 

 

43L卡鲁宾:

……

 

44L残念无念:

……

45L:

上面那一段话还真的对得起他的id

 

46L:

所以这是坐实了手冢学长和不二学长的恋情?

 

47L芥末仙人掌;

48L残念无念:

Oishi,你自求多福吧

 

49L卡鲁宾:

不关我事,我什么都没说

 

50L:

看不懂楼的走向了,那到底在没在一起啊!还有那个推是不是T转发的啊!

 

51L:

本来还想继续深扒冢不二的奸情的,结果被@我不是保姆的这一长段话打断了,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继续说了。

 

52L:

楼上的继续扒啊!被这俩颜值吸引入坑的啥都不知道

 

53L::

求扒

 

54L:

+2

 

55L:

+10086

 

56L:

国一的时候,手冢和不二就确定过眼神,拉过彼此的小手

   

后来他们俩还在各种场合进行约会。


你有看到手冢部长对谁这么笑过吗?可是在不二学长面前就有。

还有向不二学长吐槽的部长(别问我为什么是漫画,因为当时忘了带相机)

占有欲超强的部长

57L:

拦住不二学长和那个帅哥一起洗澡是认真的吗?手冢▪占有欲超强▪心机Boy ▪国光

58L:

哇!我不管,我要高举冢不二大旗

 

59L:

来,大家跟我一起念,冢不二is rio

 

60L:

话说手冢部长旁边的那个帅哥真好看。

 

61L神之子的外套是不会掉的哟L:

有情插个楼,他俩还是一个宿舍的

@数据教授

上图

 

62L数据教授:

63L乾汁好喝好喝最好喝:

我也爆个料好了,反正有某人带头搞事

64L残念无念:

呜呜呜,oishi,不二居然和那个四天宝寺的人一起看星星,他都不叫我

 

65L我真的不是保姆:

啊!这事手冢知道吗?要是他看到了这些照片指不定会怎么难过呢!不行,我得打个电话,叫手冢千万别逛论坛。

 

66L:

住在一起,又相约看星星。好浪漫啊!

 

67L;

感觉冢不二要站不稳了

 

68L:

大家给我稳住,你们难道忘了手冢部长都转发过他和不二学长的同人文吗?这算是官方盖章好不好

 

69L:

不是说手冢学长是被盗号了吗

 

70L:

我刚刚在公园看到了不二学长和照片上的那个人了

 

71L:

真的假的

 

72L:

约会?

 

73L:

不知道是不是约会,不过看他们两聊得可开心了。

 

74L神之子的外套是不会掉的哟:

他俩共同的兴趣爱好可多了,在宿舍时,简单的说个植物都能聊一宿。

 

75L:

神之子又出来了,感觉他每次出来都是要拆冢不二的节奏。

 

76L:

……

77L:

我也觉得。

 

78L:

还有人要扒冢不二的吗?还不增点料我觉得我要站不动了。

 

79L:

求扒

 

80L神之子的外套是不会掉的哟:

不二和白石还是全国赛的对手,上张图给你们看看白石对不二那超强占有欲的眼神。完全就是大灰狼盯上小白兔的那副姿态。

81L:

我可以把楼上拉黑吗?

 

82L:

我也想

 

83L芥末仙人掌:

Y,我劝你善良

 

84L:

楼上这莫名的压抑感是怎么回事。

 

85L乾汁好喝好喝最好喝:

又有好数据可以记载了。

86L:

你们快看隔壁帖

 

87L:

哈哈哈,“扒一扒R中学皇家夫夫的蓝色生死恋”

 

88L神之子的外套是不会掉的哟:

友尽

 

89L:

这两人有情况

 

90L:

话说不二君和白石君约会的事还有人跟踪吗?

 

91L:

有的有的,我一直盯着他俩的呢,不二君现在在接一个电话,等我凑近去听一下。

 

92L:

坐等。

 

93L:

看神情不二君好像很生气。有点听不太清,只依稀听到了类似于“你为什么这么做”“打算什么时候删掉”“我不要”的字眼。这些还是我瞎猜的。

不过感觉不二君现在笑的很甜蜜了,就像是小熊偷吃了蜜糖的那种神情。

 

94L:

打电话的不会是手冢君吧?

 

95L:

F:你为什么要转发那一篇帖子。

T:我只是不小心,搜TAG的时候忘了换小号了。

F:呵呵,看不出来你竟然还会做这种事。

T:我只会搜咱两的同人文(一本正经)。

F:那你打算什么时候把你转载的那篇同人文给删掉。

T:转都转了,就别删了吧!要不,我们顺便公开。

F:我不要。

T:话说,那篇文的文笔还挺不错的,你真的可以去看看

F:我可以拉黑你吗

T:我想你了

F:……

T:自从出国后咱两都没见过面了。

F:我也是,想你了

 

96L芥末仙人掌:

楼上知道的挺多的啊!

@乾汁好喝好喝最好喝,查出他的IP

 

97L:

哇!真是扩的一手好句

 

98L:

感觉手冢学长ooc了

 

99L:

这种说话的语气从来没有听学长说过。

 

100L:

怎么就ooc了,在Lover面前说几句甜蜜话怎么了

 

101L:

就是啊!怎么了。觉得Ooc的刻意点右上角,谢谢。

 

102L残念无念:

这个部长真的没ooc,相信我,他在不二面前真的超级双标。简单举个例子吧!我和不二部活一起迟到,他居然只罚我跑圈。有一次我不服,和他争辩,他居然还增加我的跑圈数量。转眼就拉着不二去热身了

 

103L卡鲁宾;

K学长说的一点也没错,之前有一场比赛,我不慎输了,意志消沉了几天。部长居然说我没斗志,不让我入选比赛队伍。但是,要知道我们部最不在乎输赢的就是不二学长了,每次比赛他都当做一场游戏,纯粹就是为了追求刺激。就这样部长还让他去和美国代表队竞赛(当然,不二前辈的实力真的是没话说,但是我就是看不惯部长这么双标)

 

104L:

好宠啊!手冢部长真男人。

 

105L:

真男人,要不,不二学长就嫁了吧!这种绝世好男人可是打着灯笼难找啊!

 

106L:

我是不二粉,这种事情还是要看不二的意愿吧!这样一路扒下来感觉手冢学长的箭头比较粗啊,都没看到不二有什么表示。

 

107L行走的植物图鉴:

那我也说件事吧!大家都知道手冢的性子冷冷的,又不喜欢和旁人打交道。有一次他和我们宿舍的人一起行动(这还是看在不二面子上)。我突发奇想,想要看手冢君笑起来是什么样子,于是说了好多段子给他说,他神色一点儿也没改。我不服,用尽了浑身解数,他还是那副冷冰冰的样子。最后不二说了一句“手冢想笑的时候就会笑”。结果手冢就笑了。我…

108L:

实力心疼楼上。

 

109L行走的植物图鉴:

另外白石和不二真的只是兄弟情。不加引号的纯纯粹粹的兄弟情。

 

110L:

楼上的好激动啊!

 

111L:

怎么感觉他就是白石呢!要不然反应也不会这么大吧

 

112L行走的植物图鉴:

……

 

113L我是来找超前的:

我们部长经常在我们面前念叨那个叫不二的,说要好好找他决斗一次。

@卡鲁宾

超前,我们来比一场吧

114L行走的植物图鉴:

小金,你不怕毒手了吗?

 

115L卡鲁宾:

这货怎么来了,不二学长。我去美国了,有事电话联系。

 

116L神之子的外套是不会掉的哟:

三角恋的另外一个人出来了。

 

117L:

直觉告诉我就是行走的植物图鉴

 

118L:

哈哈哈,那冢不二稳了,白石自己都否认了。

 

119L:

冢不二大法好。

 

120L:

那给大家再加个码吧!不二学长最近拍的一张照片

121L:

这不是我认识的手冢学长。简直没眼看

 

122L:

哈哈,在Lover面前完全放飞了自我

 

123L:

部长,请你管好自己的表情

124L:

话说,不二真的是超级喜欢拍手冢。记得有一次采访,问他最珍贵的照片是什么。他回答的是手冢的笑颜。

 

125L:

问题是手冢学长也愿意让不二拍啊!你们难道不知道四天宝寺的千岁君为了拍手冢一张照片花了好大的功夫吗,每次以为拍到了的时候,不二学长都会很悠闲的说一句“这个手冢会消失哦”结果到最后他也只拍到了手冢学长钓到的鱼。

 

126L:

惨!

 

127L:

大家快别扒了,赶紧转战推特啊!手冢学长更推了

 

Fin

评论(29)

热度(5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