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uwgbe

主冢不二、植物组(友情向),偶尔会有真幸掉落

【冢不二】非诚勿扰 26

ABO向 OOC预警

想通了这一点,不二手指颤微的继续翻阅着。

 

××年××月××日

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总觉得有些不安,午睡时居然还梦到不二满脸是血的躺在地上,是最近训练太累了吗?从上次世界赛结束后,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不二了,给他发消息也很晚才回复,不管怎样这次休假后,一定要回一趟日本。

 

××年××月××日

不二最近去哪儿,我已经很久联系不上他了。去问了乾和菊丸,他们也不太清楚,只是听观月说不二一家人已经搬走了。难道我和不二的关系已经这么生疏了吗?就连他搬走也不告诉我。

 

××年××月××日

今天比完赛后,我的左臂又出现问题了,医生告诉我,我再也不能打网球了。听到这里,我感觉我要支撑不下去了。没有不二,网球还能成为我的慰藉,现在连网球都没有了,我真不知道我该何去何从。我知道大石的困惑,他似乎不太明白我为什么不能放弃这场比赛,如果没有拖到抢七,左臂也不会伤到这种程度。可是,我知道我为什么非这么做不可。

 

不知不觉间,不二已经翻完了手冢的整本日记,他把日记本小心的放在胸前,手臂环绕着双腿。原来手冢经历了那么灰暗的一段日子,当时他是怎么收拾好心情是那段时间中走出来的了。不二一闭上眼,就好像能够看到手冢坐在床边,双手紧扣,把自己置身于一片黑暗之中,眼神中没有一丝希望。这样的手冢让不二觉得心痛,在他印象中,手冢一直是坚毅、强大的。想到他因为自己曾陷入这样的绝望之中,不二甚至有些厌弃自己,为什么不能再那段时间里好好陪在手冢身边,为什么自己非要任性的跑到那么危险的地方。差一点,他就不能和手冢重逢,差一点他就要失去手冢了。不二紧咬着嘴唇,连唇角有血渗透下来也丝毫没有留意到。这一刻,他才发现,原来他爱手冢早已爱到不自知。

 

在客厅工作的手冢,似乎是察觉到了不二的心情,他放下手头的工作,来到书房轻轻的推开门。刚进来就看到不二蜷缩在地板上,手冢走过去,把不二揽在怀里,轻柔的抚摸着他的背脊“怎么了,不二”

 

听到手冢的声音,不二抬起头,用手勾住手冢的脖子,把头倚靠在手冢的肩膀上,声音略微颤抖“手冢对不起,对不起”

 

在不二动身的那一刻,手冢就已经看到了不二胸前那本泛黄的日记本,他大概明白了是怎样一回事。手冢扳正不二的身子,双手捧起他的脸,在不二的脸上、眼睛上、嘴唇上落下细密的吻“这些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有你在我身边就已经够了”

 

回应手冢这句话的是不二一个激烈又绵长的吻,手冢知道现在的不二很不安,他想要通过这种方式来确认自己在他身边。手冢回吻过去,将原本激烈的吻慢慢的化为平静。待不二心情稍微平复后,手冢用手穿过不二的蜜发,与他双额相对“以后,请你一定要好好陪在我身边”

 

不二用力的点点头,双手环抱着手冢,迟迟不愿松开。他们两个就维持着这样的姿势。不知道过了多久,不二的呼吸渐渐回归平稳。手冢低下头看了一眼,才发现不二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看着不二乖巧的睡颜,手冢的心都要暖化了,他起身把不二抱到了床上,贴心的替他盖好被子。又用手拨去不二额前的碎发,在他嘴唇上轻轻一吻。昨天晚上才把不二标记,今天他的情绪又受到了这么大的波动,估计也是累坏了吧!不管过去的十年间怎么难熬,总之现在的你能够在我身边,让我这样呵护着你,宠爱着你就足够了。

 

“部长,生日快乐”

 

手冢打开房门,看着门外的这群人,有些头痛的扶了扶额角“谢谢,但是我的生日昨天就已经过了”

 

乾绕过手冢,径直的走了进来“有什么关系嘛!大家也是考虑到你昨天要和你父母和你的小情人过,才没来打扰你”说到这里,乾的眼睛反了反光,嘴角勾勒出一丝不怀好意的笑容凑到手冢跟前“这是我新研制出的乾汁,给你当做生日礼物了”接着乾又用只有手冢能听到的声音小声的说了一句“就算你不喝,我相信你房内肯定会有人喜欢的”

 

“K~ya,乾你怎么到了现在还没放弃研究这种生化武器啊”菊丸躲在大石后面,捏住鼻子,很嫌弃的用手扇了扇。

 

“英二”大石回过头,安抚好自己的小猫后,走上前“手冢,这是我们给你的礼物,虽说有点迟,但还是希望你不要介意。”

 

“啊,谢谢”

 

“部长,有空我们再打一局吧”越前把手上的礼物盒递给手冢,琥珀色的猫眼直视着手冢。

 

手冢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现在的我已经不能让你打的尽兴了”

 

“切”越前撇了撇嘴,压低帽檐,默默的向桃城靠近。

 

有了这些人的加入,客厅里的声音越来越大,手冢有些担心看向卧室那边,害怕他们会把不二给吵醒。现在青学的众人对不二而言,不过是个陌生人,要是其他人不小心说了什么话,让病情好不容易得到稳定的不二又重新陷入刺激怎么办。想到这种可能,手冢的脸又黑了一个度。

 

那边的几个人完全不知道手冢心中的所想,看到他浑身散发的黑气,只是一个劲的离他远一点,使出浑身解数来争抢河村带来的寿司。

 

大石看到立在一旁的手冢,走上前,拍打手冢的肩膀,有些抱歉的说“手冢,是不是我们今天来的不是时候,打扰到你了”

 

手冢摇摇头“没有,你们能来,我很高兴”

 

越前听到这个对话,嘴角有些抽搐,这还叫高兴?我看手冢部长恨不得立马把我们扫地出门吧!

 

就在这时,卧室的门轻轻被打开,不二揉着还有些迷糊的眼睛,走了出来,还没走两步,就被眼前这一屋子人给惊的停在了原地。

 

一直留意卧室这边情况的手冢,立马反应了过来,把不二拉进了卧室,反锁上门。


PS:好久没写了,感觉越写越渣,要是忘了前文的小伙伴可以去翻翻前面写的,虽然一样乱。好像标记的那一章被锁了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