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uwgbe

主冢不二、植物组(友情向),偶尔会有真幸掉落

【冢不二】非诚勿扰 27

客厅里的人看到这一幕,仿佛时间静止了一样,。好半晌,才反应过来。

 

菊丸睁大眼睛有些惊恐的招了招手“小不点,以我2.0的动态视力来看,刚刚那个是不二子没错吧”

 

越前也是一脸不可思议,消失了十年的人怎么凭空出现在了手冢部长家,部长还把这个消息隐瞒了下来。想到一种可能,越前有些艰难的扯了扯嘴角“我说,这不会是部长特意找了一个和不二学长长的很像的人,然后金屋藏娇吧”

 

一旁的乾目睹了这一切,拿出笔记本不停的在上面写写画画。

 

海堂看向乾“乾学长,你不会早就知道了这件事,才非要在今天来部长家吧!甚至还特意嘱咐我们不要和部长说”

 

乾没有答复,只是看着卧室的门高深莫测的笑,他也是一个alpha,虽然刚才只有一瞬间,可是不二出门时,身上信息素的明显被一股冷冽的气息笼罩着。手冢应该是把不二标记了吧!该怎么说呢!真不愧是青学的帝王啊,行动力完全不减当年,这么快就把青学的天才纳入自己的羽翼之下。

 

早在手冢找乾要白石的联系方式的时候,乾就已经洞察了一切,今天特意过来,除了给部长庆生之外,更多的是想看看这两人现在的进展情况。这十年里,手冢的隐忍他都看在眼里,为了等待不二,他让自己孤寂了十年,现在有情人终成眷属,也算是得偿所愿了吧!

 

先不管客厅里是怎样的惊讶与兴奋,卧室这边,手冢把不二拉着不二坐在床边。

 

不二看着手冢一脸沉默的样子,一下子就明白了,他用手抹平他微蹙的眉心“手冢,刚刚那群人是我认识的人吧”

 

手冢点点头,嘴唇微张,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好了,你就别担心我了,有你在我身边我不会有事的”不二靠在手冢身上“他们也是我的朋友,这十年里他们也一定很担心,就让我出去见见他们吧”

 

手冢双手扶住不二的肩膀,定定的看着他的眼睛“你确定吗”

 

不二笑着点了点头。

 

收拾好心情后,不二拍了拍自己的脸,确认好摆出了平时的笑脸后,才推开门,朝他们走去。

 

手冢紧握住不二的手,依稀能够感受到不二手心的颤抖。

 

看着他们两个出来后,菊丸一下子跳到不二面前搂住不二的脖子,像是要把整个人都挂在不二身上。

 

不二被这突然起来的冲力,吓得向后退了两步。

 

手冢神情严肃,扒开菊丸的手,把不二扯在自己身后。

 

即使这么多年过去了,菊丸对手冢的敬畏之心没有丝毫改编,他朝着手冢做了个鬼脸,立马跑到饲主大石身后去了“不二子,这么多年你都不和我联系,真是太不够意思了”

 

不二站了出来面向大家鞠了一躬表示歉意“各位对不起,我之前出了点事,导致记忆出了点故障,并不是刻意不联系大家的”

 

“不二子,你的意思是你不记得我们了吗”

 

“对不起”不二把头埋得更低了。

 

一时间,客厅里一片寂静,大家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没关系,这样才能重新树立我在你心中的形象”乾勾起唇角,不知什么时候飘到不二跟前,手上还端着一杯颜色诡异的饮品“不二,我是乾贞治是一名营养师,这是我研制的运动饮料,要不要尝尝看”

 

手冢听到这里,拦在不二跟前“不行,这种东西不能喝”

不二完全没把手冢的话听进去,他在手冢没注意的地方偷偷的把乾汁接了过来,一饮而尽。

 

“怎样,味道不错吧”乾扶着镜框说道。

 

“恩,真好喝,我强烈推荐哦”不二闭上眼睛,满意的嗒了嗒嘴。

 

众人看到这一切,额上浮现出三条黑线,就算是失忆了,不二的味觉还是没有丝毫改变啊!

 

手冢看到不二喝了乾汁,一把把杯子抢了过来,严肃的批评不二“这种奇怪的东西下次不能再喝了”不二故意做出一副委屈的样子,紧抿着唇不肯搭话。手冢一下子罪恶感爆棚,反思自己是不是说的太过分了,他把不二按在自己的胸膛上,摸了摸他柔顺的栗发“你要是真喜欢喝,我下次找乾要配方,再做给你喝好不好”

 

青学的no1.2旁若无人的秀恩爱,让其他人觉得自己是不是该戴副墨镜避免眼睛被闪瞎,或者干脆默默退出,把这份空间让给这小两口。

 

大部分人的心里都抱着这样的想法,当然除了个别想故意搅局的。

 

越前作为一个alpha,紧紧凭本能就察觉出了不二的第二性别,不仅仅是个Omega,还是个已经被标记过的Omega。标记的人自然不用说,单看他俩腻歪的举动就知道了。越前露出一副不怀好意的笑容,决心要搞点事情。

 

“不二学长,你不记得我了吗?在青学的时候我们两可还是情侣关系。”

ps:现在只想快点把坑填完,好安心追文

评论(10)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